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奥铃客户注意!奥铃品牌推出疫情期间服务延保3个月 特殊时期放心宅

福田奥铃 2020-02-10 11:55:52
品牌首页

  前天睡醒,还剩5天假期;昨天睡醒,还剩7天假期;今天睡醒,还剩14天假期……在这个独特的“假期”当中,除了疫情慌、口罩慌、憋得慌之外也被各种房贷车贷催得慌,更重要的是各种服务保修期却频频逼近,不给人一丝喘息。尤其是对于卡车司机,疫情期间不能出车,贷款照还不误,可服务保修却已濒临红线,日常生计早已成为这次疫情带来的次生伤害,让他们的生活苦不堪言。

奥铃再次推出车辆延长保修服务政策奥铃再次推出车辆延长保修服务政策

  为进一步有效应对新冠肺炎带来的危害,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减少司机损失,让用户平稳安心地顺利度过疫情,打赢防疫保卫战,奥铃在原有的延期还贷基础上再次推出车辆延长保修服务政策!在2020年2月1日-4月30日疫情期间,针对临近出保的、未能及时进站维修的奥铃客户,在现有的保修政策基础上顺延3个月。减少用户损失,降低用户焦虑,让用户疫情期间放心宅家!

心系卡友,全程呵护,奥铃关怀,给力服务心系卡友,全程呵护,奥铃关怀,给力服务

  在此前,奥铃自正月初五12点起,便郑重承诺,凡是为疫情服务的中轻卡,无论任何品牌,都将免费享受奥铃“救援服务3小时达”服务。并拿出专项救援基金1000万服务为疫情奔走的卡车司机。自1月29日起,奥铃累计救援81起,其中奥铃品牌62起,其他品牌19起,赢得业内好评。不仅如此,奥铃品牌还针对受疫情影响无法开工运输的奥铃客户可申请延期换款,休眠2个月,还息不还本!

  在无情的疫情面前,奥铃希望用这些小小举动,温暖焦虑无奈的你!让卡友们出车有保障,宅家有底气!

作者:羽山 来源:福田奥铃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