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共抗疫情 情系用户 江淮轻卡暖心送关怀

江淮汽车 2020-02-10 09:07:01
品牌首页

  有家不能回,家在湖北天门的肖师傅实打实的体验了一把什么叫做“人在囧途”。自从2020年1月17日出门送货后,肖师傅便再也没回过家。春节前,肖师傅跑了好几个省份,但他在初二才知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已经在全国蔓延了,此时的他车上已经没有多少吃的东西,身上的钱也花的差不多了。

  各地针对疫情采取的交通管制措施也让肖师傅面临尴尬的有家无法归的局面。13天以来,肖师傅一直在汉中服务区过着他的“春节”。

肖师傅(左)与汉中德意江淮轻卡服务站赵站长肖师傅(左)与汉中德意江淮轻卡服务站赵站长

  2020年2月8日下午,肖师傅发布的短视频引起了大量媒体的关注,此事也引起了江淮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的领导关注,看到江淮轻卡车主肖师傅的报道后,江淮轻卡的领导第一时间亲自调度,要求派出离汉中服务区最近的服务站人员援助肖师傅。当晚8点多,江淮服务站(汉中德意)赵站长亲自赶往汉中服务区,给他送去生活用品和即食的食品。

江淮轻卡服务站站长免费为肖师傅车辆做检测江淮轻卡服务站站长免费为肖师傅车辆做检测
江淮轻卡服务站站长免费为肖师傅车辆做检测江淮轻卡服务站站长免费为肖师傅车辆做检测

  2020年2月9日,也就是网上报道的第二天,江淮轻卡服务站站长再次驱车来到汉中服务区,这次赵站长准备了充足的维修保养工具,免费为肖师傅的车辆做了检测,对关键部位螺丝做了加固。赵站长说,“肖师傅的车保养的很好,我们来帮他的车做个全面检查,让他安心,等到隔离期结束,他就可以出车拉货了。”

肖师傅和江淮轻卡肖师傅和江淮轻卡

  肖师傅告诉记者,让大家放心,他现在很好,感谢大家的关注和关心,感谢江淮亲人般的温暖。希望疫情能早日结束,像肖师傅这样的卡车司机,就能早一点回去和家人团聚了,江淮轻卡也会继续关注需要援助的卡友们,希望此时能为卡车司机带去一丝温暖,让他们在外漂泊的日子不那么艰难。

作者:羽山 来源:江淮轻卡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