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疫情面前不停歇 江淮轻卡开启服务战“疫”

江淮汽车 2020-02-03 17:46:51
品牌首页
  捐款、捐献物资、承运多个单位捐赠的物品,将防护用品赠送给社区居民并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在与新型冠状病毒抗争的日子里,江淮轻卡主动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身影遍布各地。
江淮轻卡运输疫情防控党群突击队慰问物资江淮轻卡运输疫情防控党群突击队慰问物资

  疫情仍在肆虐,源源不断地为疫区输送保障物资是必不可少的。当下,多个高速路段封锁,非特殊需要上岗的单位人员均在家休整或是在线办公,这些都为疫情保障车辆的服务和救援工作带来了诸多不便。

  此时,江淮轻卡继续为疫区救援贡献力量,开展“为爱燃擎 共抗疫情”的服务战“疫”保障方案,为2020年2月1日-2020年3月31日提供疫情保障的江淮轻卡(康铃、骏铃、帅铃、皮卡)及竞品轻卡车辆带来服务保障。江淮轻卡启动服务战“疫”

  江淮轻卡启动服务战“疫”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活动期间江淮轻卡服务站会主动回访客户,对参与疫情服务车辆开展主动维保,保障车辆疫情服务期间良好运行;江淮轻卡服务站针对为疫情服务的所有轻卡(包括竞品)提供免费救援服务,并严格执行救援“0.5小时响应、2小时达到”的服务标准,报外出费用(需提供为疫情服务的通行证、送货单、车辆配货照片等相关证明性材料,报单时上传;维修费用建议服务商8折优惠收取);活动期间为疫情服务的江淮轻卡车辆维修费用全免(需提供为疫情服务的通行证、送货单、车辆配货照片等相关证明性材料,报单时上传),维修费用三包内正常索赔,三包外照顾性索赔。

江淮轻卡服务人员进行车辆检修江淮轻卡服务人员进行车辆检修

  其实,早在江淮轻卡的这则保障方案正式发布之前,江淮轻卡的“关爱”就已抵达用户身边了。

  2020年1月31日上午9点10分,巢湖友众接到阜阳一用户急促的求援电话,该车辆因在高速路上故障导致无法行驶,并装载满车蔬菜,心情非常焦急。服务站站长立刻带上维修技师前往用户所在地,到达现场后技师检查确定为离合器片烧蚀导致了车辆无法行驶。在确定发动机型号后,因无配件,站长前往合肥中心库取配件为用户更换,在下午15点时为维修好了车辆。用户十分激动地说:“你们今天冒着疫情为我修车,让我真正感受到江淮汽车的贴心服务。”
巢湖友众为阜阳卡友进行车辆维修

巢湖友众为阜阳卡友进行车辆维修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这当中更多的是大爱,是企业和个人的责任感。近几日,全国各地的江淮轻卡服务站服务人员奋战在车辆服务保障的第一线,不分厂家、不分产品,提供全天候二十四小时的服务,救援事例不胜枚举。

  免费维修、无偿救援、延后维保,让卡车用户真正的安心、省心、放心,江淮轻卡的这场服务战“疫”正在进行时。

作者:米琪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