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物产中国 百万同行 江淮1卡60周年1号伙伴荣耀征集令

江淮汽车 2024-03-28 06:15:57
品牌首页

跨越60年,致敬1000万,江淮1卡,与您同行。为答谢万千卡友的一路相伴,值此江淮汽车建厂60周年之际,江淮1卡诚邀【行驶里程60万公里以上卡友,参与高里程用户征集活动,分享高里程用车秘笈及荣耀奋斗历程上的精彩故事,同享万元豪礼,传递同行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和行业高质量发展!

征集时间

2024年3月17日——5月10日

参与权益

1、“60万公里”以上江淮1卡在运营车辆用户,均可获得价值200元定制奖品一份。

2、各省市行驶里程“60万公里”以上报名卡友,前3名均可获得丰厚奖励(第一名入选“物产中国,百万同行”专题活动,享受万元综合奖励,第二名获得价值3000元换购奖励,第三名获得价值1500元换购奖励)。

3、物产中国,百万同行”专题活动入选34名卡友,均可获得总价值10000元的“换购+服务+运营补贴”奖励。

4、入选江淮1卡荣耀奋斗历程的卡友,将定制拍摄用户微电影,全行业传播。

参与方式

方式一:直接扫下方“活动二维码”,填写您的车辆信息和荣耀奋斗历程;

方式二:下载并注册成为「江淮卡友APP」的用户,在相应页面下填写您的车辆信息和荣耀奋斗历程;

方式三:前往江淮1卡微信订阅号、抖音、快手等官方平台,在相应页面下填写您的车辆信息和荣耀奋斗历程。

(以上方式可三选一进行参与)

注意事项

1、参与用户需满足在运营车辆行驶里程达60万公里以上(需提交相应证明:行驶证图片、仪表里程图片、人车合影图片)。

2、需在江淮1卡的指定平台下,留下关于您高里程用车秘笈或您的荣耀奋斗历程。

3、荣耀奋斗历程需真实发生,内容积极向上。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江淮1卡品牌所有。
物产中国 百万同行 江淮1卡60周年1号伙伴荣耀征集令

 

 

作者:君君 来源:江淮1卡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