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扎根冷链运输多年,邯郸么老板为何最钟情江淮1卡帅铃冷藏车?

江淮汽车 2024-03-22 16:49:25
品牌首页

冷链食品产业的迅速发展,为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来自河北邯郸的么老板,扎根冷链运输多年,生意不断扩大,覆盖了河北、河南、山东等大部分地区。从1台到2台,从2台到5台,么老板为何最钟情江淮1卡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冷藏车呢?
扎根冷链运输多年,邯郸么老板为何最钟情江淮1卡帅铃冷藏车?

近年来,我国居民的消费水平不断上升,消费结构开始转型,人们对健康饮食方式的关注程度不断提高,对有机水果、蔬菜、生鲜、冷冻食品的需求稳定增长。么老板看准这一趋势,早早就投入了冷链物流运输行业。通过10余年的努力,么老板的业务遍布河北、河南、山东,冷藏车也从1台增加到了5台。

高附加值的冷链货物运输,对车辆的要求极高。“跑了这么多年冷链运输,我感觉车子的发动机最关键。有了强大的发动机,不仅能够提供足够的动力,对冷机的稳定运行也非常重要。”么先生说,入行这么多年,买过很多款冷藏车,还是帅铃配安康发动机的比较好,动力强劲,打冷快,温控好。扎根冷链运输多年,邯郸么老板为何最钟情江淮1卡帅铃冷藏车?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和同级冷藏车产品相比,江淮1卡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冷藏车的动力优势非常明显。帅铃冰博士冷藏车搭载安康3.0L发动机,符合蓝牌新规冷藏车不大于3.0L的要求,3.0L的黄金排量优于同级的2.8L,160Ps的马力也更强,提速与超车都很快,也更适用于冷藏改装。

同等工况下,帅铃冰博士冷藏车的百公里油耗比同级产品也要低1升左右。而且,它的油箱容积高达130L,遇到价格合适的柴油时,可以一次性加更多的油,更省钱。安徽康明斯3.0L发动机是冷链运输的“明星”机型。扎根冷链运输多年,邯郸么老板为何最钟情江淮1卡帅铃冷藏车?

不仅如此,帅铃冰博士冷藏车的变速箱采用英国里卡多技术、三锥同步器以及进口NSK轴承,质量稳定性更好,关键是换挡力小,“一指”换挡更平顺轻便,匹配美国车桥,传动效率高达99%,更有日本爱思帝离合器、德国克诺尔ABS刹车的鼎力支持,开起来更安全、更放心。

么老板说:“除了动力外,江淮的底盘也真的好,不愧是专业做底盘起家的。”帅铃冰博士冷藏车继承了五星底盘的性能优势,还进行了定制化设计,原厂自带两个压缩机支架,可以一个装空调一个装冷机;冷机采用双皮带驱动,让大家安心跑运输;有2块100Ah大容量电瓶,大功率制冷电池也不会亏电;厢体也是江淮原厂的,用料很实在,保温性能更胜一筹。扎根冷链运输多年,邯郸么老板为何最钟情江淮1卡帅铃冷藏车?

“这款帅铃冷藏车我开了这么久,基本没遇到过问题,不像之前开过的其他品牌的车,动力不足不说,小问题还比较多,故障灯总是亮,去服务站检查也搞不好。”么老板说,江淮1卡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冷藏车内外兼修,动力强劲、高效可靠、省油能装,么老板今年打算再增购1台冷藏车,到时候肯定还选江淮1卡帅铃!

作者:君君 来源:江淮1卡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