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全员营销 祥菱服务在行动

福田祥菱 2024-03-22 14:39:41
品牌首页

  三月的春风,吹绿了神州大地,对于各个企业来说,三月是一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月份,同时也是是一个充满生机的销售季节。
全员营销 祥菱服务在行动

  授权服务商是接触车辆最多的地方,也是对车辆质量可靠性、耐用性最具评价权和话语权的地方,为充分发挥服务商优势,祥菱客户服务与权益部,号召全体服务商加入服务商荐购的行列中。

  全国区域共计316家服务商快速响应,结合自身区域及服务站特点,协同当地经销商在自家服务商、二级网点处,摆放祥菱样车并设立祥菱销售信息点,让进站的有购车意向的客户,能在维保车辆的同时,对实车进行了解,第一时间了解客户购车意向,形成销售线索,由经销商销售人员进行有效跟进。
全员营销 祥菱服务在行动

  更有部分服务商为给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自行参加经销商组织产品卖点的培训,通过在祥菱客户大讲堂短视频中植入销售车辆卖点,引导客户进站,实现车辆销售,如阿勒泰合盛服务商。
全员营销 祥菱服务在行动

  通过这一系列的举措,一季度,收集客户购车线索2358条,成功实现服务荐购车辆936台。

作者:君君 来源:福田汽车祥菱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