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发现信赖】充50分钟跑150多公里 领航G5EV成为用户“第一选择”

时代汽车 2024-03-19 08:00:00
品牌首页

“第一次看到这款车,就决定是它了!”蒋总对领航G5EV可谓是一见钟情。能耗低、动力强、开着还舒服,公司一共二十多辆车,都是福田旗下的电车,半年前蒋总又为公司添置了两辆“创富利器”—领航G5EV,能省能赚还好开,蒋总对这两辆车赞不绝口。

能耗低 续航长 充50分钟能跑150多公里

蒋总所在的公司主要从事市区生鲜配送,领航G5EV完美地满足了蒋总的各项需求。城配领域电车是绝对的发展趋势,路权高,电费省,跑哪都行,跑哪都省。“这台车效率特别高,1小时快充可从20%充到100%,充50分钟就能跑150多公里,而且现在重庆充电桩设施很完善,跑市内生鲜运输完全没问题。”蒋总对领航G5EV的长续航非常满意。

领航G5EV令用户满意的背后,是各类高科技的支撑。领航G5EV采用外流场专业化设计,风阻系数降低22.5%,能耗降低7%;整车实现控制策略优化,同时配有ECO驾驶模式,能耗降低3%;此外还设置了制动能量回收等多项节能措施,能耗降低8%;实现了综合续航延长18%的优质性能配置。

重庆的气候夏热冬暖,为长江三大"火炉"之一,温度高、湿度大,气候对电车的电池性能也提出挑战,领航G5EV完美应“战”。领航G5EV采用高性能动力电池,高低温放电功率展现出明显优势,高温40~60℃放电功率不衰减。此外还采用高安全大功率加热膜,加热速率超0.4℃/min,使得低温环境下电池性能也能迅速提升,无惧气温挑战。

动力强 重量轻 无惧各种路况挑战

重庆路况多为丘陵山地,各种立体交通环绕,如此复杂的路况对车的动力也提出了高要求,再加上蒋总所在的公司主要从事生鲜配送,对时效性要求也高,领航G5EV给出了应对这些问题的最佳答案,将最新鲜的货物又快又好地送达目的地。

领航G5EV采用顶级配置、黄金组合,爬坡度达到了25%,只需15秒就能从0加速到80km/h,无惧重庆市内长下坡、长上坡等路况挑战。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照着导航就能找到重庆的路,也不是所有的车都能扛得住如此复杂的路况,唯有领航G5EV,轻松应对。

除了动力强,领航G5EV自重还轻。在保证承载的前提下,领航G5EV底盘降重170kg。车轻了,就能合规多拉,一次拉更多的货,就能赚更多。此外,领航G5EV配装高强钢货厢,使得整车成本更低。多赚多省同步实现,领航G5EV深受用户信赖。

驾驶安全舒适 司机都爱开这个车

蒋总公司拥有20多辆车,自领航G5EV提车回来,司机们都更倾向于开这个车。领航G5EV采用1880驾驶室,空间更宽更舒适。开车时车内噪音低,开久了也不会耳鸣,开车不再那么累。领航G5EV还配有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制动距离更短更安全,车辆稳定性更高,制动脚感更舒适。

领航G5EV采用旋钮式换挡,操控更加便捷。标配7寸TFT液晶屏仪表盘,常显示SOC、电池温度、平均电耗和续航里程等信息,并且有58个报警灯,4个界面,整车信息显示非常全面,出了故障会有文字显示,一目了然,方便快捷。

结语

“买了大半年了,没出过任何问题。”蒋总对领航G5EV十分放心。从事市内生鲜配送,电车是大趋势,在众多电车中,领航G5EV凭借能耗低、续航长、动力强、重量轻和驾驶舒适等优点脱颖而出,成为了蒋总的第一选择,也成为了众多用户心中的“标准答案”。

作者:王春晖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