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舒适、高效又省油 听听奥铃玉兔Ⅲ山城用户怎么说

福田奥铃 2024-02-22 13:20:49
品牌首页

都说自动挡轻卡省事、省心、又省油,开过之后就会在心中扎下根。可重庆的葛师傅却偏偏不信这个邪,趁朋友提车之际体验了几把。您猜怎么着?没过几天,他自己也将一辆搭载AMT变速箱的奥铃玉兔Ⅲ买回了家。舒适、高效又省油 听听奥铃玉兔Ⅲ山城用户怎么说

说来也巧,葛师傅和朋友都是从事建材运输生意的。从最早两个人给公司打工,到此后每人都有了自己的车辆,几年间辛勤的付出一点点获得了回报。遥想购买第一辆属于自己的卡车时,葛师傅和朋友只是简单地对品牌做出了筛选,至于产品层面,并没有过多的考虑。“那时候不懂车,只知道买个大品牌的产品,车辆质量可靠就行了。”葛师傅坦言,毕竟拉货的车首先需求就是稳定,至于好不好开,重庆的路况也开不出个所以然来。于是,带着“大品牌”的唯一标准,葛师傅和朋友都选择了福田旗下的轻卡产品。对于这个选择,葛师傅表示,这可是他们两个人泡了好几天网络,从市场和卡友打听了好久才决定的。一是了解到福田汽车在国内商用车领域的销量常年名列前茅,再就是市场里开福田品牌卡车的人着实不少。销量高,买的人多,肯定错不了。几年下来,车辆稳定、可靠的出勤率让葛师傅和朋友的运输生意越做越起色,但随着年纪和精力的变化,葛师傅的朋友便有了想购买一辆自动挡轻卡的打算。在葛师傅的回忆中,他还不止一次地劝过朋友,语重心长地表示,重庆都是上坡和下坡,自动挡未必适合这里的路况,自动换挡肯定不如自己操作的精准。然而,下定决心的朋友最终购买了一辆自动挡轻卡——奥铃玉兔Ⅲ。提车当天,葛师傅跟着一起去感受了一番。也就是返回市场的十几公里路程,这款新上市的自动挡轻卡便让葛师傅欲罢不能,不仅彻底改变了他对自动挡的看法,还让他在几天后将一辆同款车开回了家。如今,开了几个月奥铃玉兔Ⅲ的葛师傅逢人就夸,游说身边的卡友赶紧卖了自己的车换一辆自动挡轻卡。他承认,当初的确没有认清自动挡的优势,所以现在才会卖力地将自动挡的好处四处宣传。“首先,就是舒适。在重庆开车,坡起是家常便饭,即便是老司机,拉着几吨的建材也难免出现点‘意外’。但自从开上了搭载AMT变速箱的奥铃玉兔Ⅲ,这种烦恼从此不复存在。”葛师傅指出,“其次,动力响应好。连续的长陡坡,变速箱换挡积极,动力始终保持充沛,不闯挡,也不拖挡, 高效又聪明。”
舒适、高效又省油 听听奥铃玉兔Ⅲ山城用户怎么说

少时停顿后,葛师傅表示,还有最重要的一点便是省油。平日精打细算的他曾算过一笔账,通过计算这几个月的油钱和行驶里程,得出奥铃玉兔Ⅲ每公里的开销为一块多钱。“要知道,这可是重庆,驾驶手动挡车型的老司机也未必能开的这么经济。”葛师傅补充说。

至于大家最为关心的自动挡可靠性问题,葛师傅强调,奥铃玉兔Ⅲ所采用AMT变速箱技术来自于国际知名厂商采埃孚,技术先进、成熟度高,加上福田汽车一贯的品质和做工,相信这款AMT变速箱的可靠性与稳定性是可以信赖的。不过,即便车辆偶尔遇到一些小问题,福田汽车的服务站也能及时、周到地给予帮助和解决。而这也是他和朋友会再次选择福田汽车产品的重要依据之一。
舒适、高效又省油 听听奥铃玉兔Ⅲ山城用户怎么说

据葛师傅描述,自从他向身边人不惜余力地推荐奥铃玉兔Ⅲ以来,市场中这款产品的出镜率的确有所增高。他不确定这是自己的功劳,但只要看到好的产品有更多人使用,就很开心和自豪了。

作者:君君 来源:福田奥铃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