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福田奥铃玉兔Ⅲ,比手动挡还省油

福田奥铃 2024-02-05 16:25:53
品牌首页

日日奔波勤操劳,平台找货还没保障。提起卡友的辛酸,来自湖北荆门的刘师傅一肚子的委屈。直到喜提福田奥铃玉兔Ⅲ后,刘师傅曾经时常紧锁的眉头才日渐舒缓,用他的话说,跑运输是赚钱养家的,把身体搞垮就不值当了。福田奥铃玉兔Ⅲ,比手动挡还省油

选择福田奥铃玉兔Ⅲ 皆因“大品牌”执念

“跑运输不仅心累,体力消耗也是很大的”。刘师傅表示,从早上出门,直到傍晚回家,一天大部分时间基本都在车上度过。如果开的是手动挡,数百甚至是上千次的换挡、油离配合再正常不过。虽说习惯就好,但倘若能解放一下手脚,疲劳感也会降低不少。自从心生买一辆自动挡轻卡的念头,刘师傅便在工作之余查遍了各种品牌的车型资料。最终在一众自动挡轻卡的产品中,选择了福田汽车旗下的奥铃玉兔Ⅲ。之所以做出这样的选择,是他对于“大品牌=好产品”认知下的一种执念。

首先,在刘师傅看来,福田汽车是国内商用车领域位列前茅的知名品牌,旗下有很多耳熟能详的好产品,销量也非常不错,这足以证明品牌的实力和产品的质量,买起来更让人踏实和放心。其次,在自动挡方面,刘师傅也是做足了功课。他指出,来自德国的采埃孚在世界范围内都是响当当的变速器生产巨头,无论是乘用车还是商用车领域都占据着相当大的市场份额,产品更是以传动效率高,质量可靠闻名。因此,“福田+采埃孚”的组合让刘师傅下定决心,购买了一辆搭配AMT变速箱的福田奥铃玉兔Ⅲ。他始终相信,大品牌的产品是值得信赖的,至少是不会让用户吃亏的。福田奥铃玉兔Ⅲ,比手动挡还省油

舒适、省心又省油 无法抗拒的选择

如今,再回首当初坚持购买福田奥铃玉兔Ⅲ的决定,刘师傅越发感到明智。他坦言,第一次购买自动挡产品,心中还是存在一定顾虑的,一是不知道自动挡的产品是否真的适合自己,二是担心自动挡不如手动挡那样省油,毕竟运输的利润都是那么一点点从成本里抠出来的。“我平时的工作以零担运输为主,下市场,跑商超,各个市场中穿梭不停,既有崎岖的郊区小路,也有拥堵的城区闹市,而无论走到哪里,奥铃玉兔Ⅲ驾驶起来都足够让人省心、舒心。”刘师傅表示,自动挡变速箱不用频繁的手动换挡,非常适合市区走走停停,减少了一定的工作强度。另外,这款变速箱的传动效率非常高,起步、上坡,动力响应及时,更不用担心溜车。

当然,最让刘师傅感到满意还是福田奥铃玉兔Ⅲ超出预期的燃油经济性。根据刘师傅介绍,他开着这辆福田奥铃玉兔Ⅲ已经行驶了4000多公里,油钱一共花费了4000块左右,核算下来差不多就是1块钱一公里,甚至比他当初开手动挡还要省油一些。而正是这一点完全打消了刘师傅对自动挡产品的疑虑。他坦言,今后再买车,还会选择福田奥铃的自动挡产品,毕竟舒适、省心、还省钱,谁又能抗拒呢。

凭借自身实际的使用感受,刘师傅如今已向不少身边的朋友安利了这款自动挡轻卡福田奥铃玉兔Ⅲ。在他看来,好的产品就应该让更多人知道,让更多人使用。他相信,当更多的人开上了福田奥铃玉兔Ⅲ,就再也不用为驾驶疲劳而发愁了。

作者:君君 来源:福田奥铃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