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6项第一,全面赢领!潍柴新能源蓝擎汽车纯电3.0、混动2.0新品撬动行业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 2024-01-26 17:00:53
品牌首页

伴随科技快速发展和“双碳”目标从战略到落地,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2024年,有业内人士分析称,新能源物流车将迎来重要发展“拐点”,市场渗透率或超20%。刚刚过去的2023年,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加速驶入发展快车道,实现占有率、销量的双增长,新的一年,更将向全新目标(新能源1.5万辆)发起挑战。潍柴新能源蓝擎汽车纯电3.0、混动2.0新品撬动行业

2024年1月24日,“领跑新能源创富新生活”蓝擎汽车纯电3.0&混动2.0新品上市发布会在蓉城成都隆重举行,为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征战2024吹响了嘹亮的进攻号角。潍柴新能源商用车营销公司相关领导,行业协会有关领导,成都地区经销商伙伴,大客户和终端用户代表,商用车和物流媒体等一同见证了蓝擎汽车全新产品的技术实力与独特魅力。

发展潜力驱动市场增量,蓝擎汽车竞速新能源赛道

2023年,我国物流业迎来恢复性增长,预计全年社会物流总额将达350万亿元。这一年,商用车市场企稳回升,新能源成为行业亮点之一。其中,新能源物流车的推出是物流行业迈向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一步。潍柴新能源蓝擎汽车纯电3.0、混动2.0新品撬动行业

成都物流协会秘书长敖婵娟致辞

现场,成都物流协会秘书长敖婵娟在致辞中指出: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现处于全球领先位置,为商用车加速新能源化奠定了坚实基础;城市物流配送等公共领域车辆全面电动化进程进一步提速,商用车新能源积分制度、油耗法规等政策,加速推进商用车市场向新能源转型;换电设施覆盖率迅速提升,大幅提升新能源物流车充电便利性,利好产品推广应用。基于此,她判断:2024年,新能源物流车市场将实现快速增长。

作为致力于打造中国第一的轻卡品质、中国第一的轻卡品牌、中国未来引领世界的新能源商用车的蓝擎汽车,其依托潍柴集团全球唯一的、完整的、系统的产业链资源,充分发挥潍柴集团产业商业模式优势,借助日本东京、上海、青岛等三大行业领先的研发中心,以“技术+用户”驱动,以智慧创造运力新生态,以科技提升物流新价值,助力千万卡友创业、创富、创未来。面对2024年,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同样给出积极判断:我国新能源商用车需求量将继续呈现快速增长,其中新能源轻小微卡销量预计达20万辆,同比增长96%。

上市即“顶流”,蓝擎汽车纯电3.0、混动2.0新品引爆需求潍柴新能源蓝擎汽车纯电3.0、混动2.0新品撬动行业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海刚解读政策和客户承诺

在纯电动渗透率继续提速、混动产品逐步得到认可的市场背景下,潍柴新能源商用车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以实力引领行业,再启全新征程。潍柴新能源商用车秉持正向研发理念,依托潍柴集团世界级研发实力,以创新构建新发展格局。在解读政策和客户承诺时,潍柴新能源商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海刚重点推荐了两款行业爆品车型,并现场揭晓了上市新车的销售价格。潍柴新能源蓝擎汽车纯电3.0、混动2.0新品撬动行业

作为爆品车型之一,蓝擎新能源平台版轻卡以1860驾驶室升级、中置82度动力电池、3吨汉德免维护后桥、车架承载升级等领先行业,主要服务快递等细分领域,目前可以预接订单,价格也将带给用户惊喜。

另一款爆品车型为行业首创“平地板+高顶驾驶室”新能源轻卡。该车标配副驾储物,顶储物和卧铺可选,让驾驶室成为移动的家;132度弗迪刀片电池超长续航400多公里、电池液冷、双档速比、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等,尽显其在行业内独一无二优势。潍柴新能源蓝擎汽车纯电3.0、混动2.0新品撬动行业

活动期间重磅上市的蓝擎汽车纯电3.0、混动2.0新品以惊喜价格燃动全场。其中,蓝擎EN纯电3.0(宁德时代100、46)厢式整车售价16.98万元起;蓝擎EN超混2.0(潍柴2.3Q-140马力)二类底盘售价13.38万元起。

据潍柴新能源商用车产品总监孙文龙介绍:蓝擎汽车纯电3.0新品,采用动力电池中置化设计,整车轻量化、电池安全防护、底盘空间利用率都进一步优化;采用多电量组合,确保续航覆盖220~320km;联合行业顶级的三电供应商,保证车辆故障率低、运输效率更高;采用宽体驾驶室和全新升级内饰,带来更安全、舒适、高效的用车体验;蓝擎汽车混动2.0新品,致力于打造一款省心的混动轻卡,采用潍柴混动专用发动机、潍柴智能混动系统、宁德混动专用电池、潍柴整车控制器等四大核心总成,实现上绿牌、进市区不限行,120L大油箱、1000km+续航,可改装房车、可装液压尾板,-30℃-40℃正常使用等四大使用优势,全方位拓展应用场景、提升产品价值。潍柴新能源蓝擎汽车纯电3.0、混动2.0新品撬动行业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产品总监孙文龙作产品讲解

在竞争愈发激烈的新能源商用车市场上,上述两款新品的推出,诠释了潍柴新能源商用车以创新为驱动,实现产品性价比、配置及性能全面提升的技术实力,展示了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前瞻布局,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能新能源产品的决心,体现了2024年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大干特干、全面起势”的信心和底气。

“6项第一”+“多快好省”,蓝擎汽车跑出“加速度”

唯有引领,才能赢领。在服务上,潍柴新能源商用车不断进阶,通过实施2大领先行业政策,打造领先品牌;通过推进3个承诺,解除后顾之忧;通过做到6项第一,引领行业标准升级。

活动现场,潍柴新能源商用车面向全国合作伙伴及客户发布重磅服务政策:一是强势推出新能源三电终身质保服务,这是潍柴三电黄金动力链的实力展现;二是打造极速服务品牌,即第一时间、第一速度、第一效率,提供“多、快、好、省”(多便利、快维修、好体验、省花钱)四大服务保障。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面向合作伙伴及客户做出郑重承诺:如因电池价格变动给合作伙伴带来的影响将补偿差价、开展绿色减碳换旧促新等用户赋能活动、赠送大礼包支持等客户关怀政策,全面撬动行业、撬动市场、撬动用户进入发展新阶段。

所谓“6项第一”,具体包括:行业第一个正向开发新能源轻卡,续航优势明显,得到用户广泛认可,较比竞品多30公里;行业第一个实现全系新能源轻卡中置电池布局,该产品已经过一年以上验证;行业第一个上市132度大电量刀片电池新能源轻卡,高续航400公里以上;行业第一个开发出高顶平地板新能源轻卡产品;行业第一个率先提出终生免费质保品牌;行业第一个在新能源轻卡应用载重感知能量回收技术。潍柴新能源蓝擎汽车纯电3.0、混动2.0新品撬动行业潍柴新能源蓝擎汽车纯电3.0、混动2.0新品撬动行业

此外,潍柴新能源商用车营销公司携手湖北国慧绿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分别与成都爱博蓝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鑫迎鑫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租赁项目三方签约。这表明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在成都租赁运营模式的落地取得了关键性突破,在这一合作框架下,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将协同优质资源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动新能源商用车市场发展。潍柴新能源蓝擎汽车纯电3.0、混动2.0新品撬动行业

成都爱博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堰华向现场订车的三位客户颁发了象征财富之门的新车钥匙。接下来,蓝擎汽车纯电3.0、混动2.0新品必将凭借卓越的品质和出色的性能,为广大用户带来一场全新的用车革命。潍柴新能源蓝擎汽车纯电3.0、混动2.0新品撬动行业

结语:

一直以来,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倡导的都是良性的商业竞争环境,旨在为用户带来车辆全生命周期内最大的收益和使用价值,让新能源市场能够长久持续健康发展。相信随着蓝擎汽车纯电3.0、混动2.0新品在成都及更多地区陆续上市,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必将为成都和全国各地用户带来利好,并为我国城市物流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倾力贡献潍柴力量。

作者:君君 来源:潍柴新能源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