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蓄势创新 飞碟汽车荣获河南物流“豫鼎奖”

飞碟缔途 2024-01-22 17:23:51
品牌首页

2024年1月17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指导,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奋进新丝路出彩物流人”2024首届河南物流行业春晚暨企业家年会在河南郑州隆重举行。蓄势创新 飞碟汽车荣获河南物流“豫鼎奖”

本次活动主要由河南省物流主管部门领导,中物联等国家级协会主要领导、省内外物流及相关产业知名企业代表近2500人现场参加,飞碟汽车以绿色智慧物流产品和服务提供商身份受邀参会。
蓄势创新 飞碟汽车荣获河南物流“豫鼎奖”

2023年河南省建设现代物流强省进入冲刺阶段,物流业加速“跑起来”,为提振河南省经济提供了强劲动力。飞碟汽车作为河南省物流行业重点推荐品牌,获得河南省物流行业及用户的高度认可,被评为2023年度最佳装备信息技术供应商,荣获河南物流“豫鼎奖”。
蓄势创新 飞碟汽车荣获河南物流“豫鼎奖”

在新能源产品方面,飞碟汽车涵盖了微面、微卡、小卡、轻卡等多种产品线,具备纯电、PHEV、REEV等多种技术路线,拥有行业内面向物流全场景类型的新能源车型。
蓄势创新 飞碟汽车荣获河南物流“豫鼎奖”

本次活动,飞碟汽车重点展示了飞碟EW5及飞碟缔途EF3车型。其中,飞碟EW5作为一款高端纯电轻卡产品,为用户提供了更完善的物流解决方案,进一步缓解运营成本焦虑,凭借卓越的节能技术在中国商用车黑科技大赛中获得“节能技术创新奖。飞碟缔途EF3“大承载的纯电城市小卡”,秉持“司机第一”的原则,从用户实际运输场景出发,凭借自主研发的三电系统及对动力、承载上的升级改造,充分满足了用户对城配运输市场的极致化需求,成为小卡市场中的佼佼者。蓄势创新 飞碟汽车荣获河南物流“豫鼎奖”

伴随通讯技术、新能源和数字化技术发展,飞碟汽车链接生态伙伴,以绿色、智慧的平台型解决方案,贴近用户多样化需求,为用户提供高效、可靠的物流运输服务。未来,飞碟汽车将继续蓄势创新,为河南省建设现代物流强省做出更大的贡献!
蓄势创新 飞碟汽车荣获河南物流“豫鼎奖”

作者:君君 来源:飞碟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