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2024年目标销量4.8万辆!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围绕产品重拳出击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 2024-01-22 09:09:37
品牌首页

“2024年整体目标销量4.8万辆:其中,新能源销量1.5万辆,海外销量4000辆;国内轻卡市占率提升至8%,2024年要迈进行业前五。”这是潍柴新能源商用车2024年的战略规划。

作为轻卡行业中的一匹“千里马”,潍柴新能源商用车用“一天当两天半用”,只争朝夕的进取精神,和舍我其谁的积极态度,快速占据了行业新地位,并朝着更新的目标迈进。

2024年潍柴新能源商用车给出了新的战略目标,要如何实现呢?2024年目标销量4.8万辆!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围绕产品重拳出击

2023整体销量1.55万辆,2024年确立新的战略目标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2023年的战绩如何?先来看一组数据。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2023年战绩亮眼,整体销量1.55万辆,其中新能源业务销量同比增长93.4%,远超31.4%行业增速,在新能源领域可以说是进入了快车道。不仅如此,潍柴新能源在海外市场,也取得了新突破,实现了高额增长。

2023年,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取得了不错的战绩,面对市场竞争更加激烈的2024年,潍柴新能源商用车“乘胜追击”,准备“攻打”更高的阵地,把目标定为了“2024年整体目标销量4.8万辆:其中,新能源销量1.5万辆,海外销量4000辆;国内轻卡市占率提升至8%,迈进行业前五。”

定下如此的目标,这与行业的回暖提速有关,潍柴新能源商用车预测,2024年,预计全年轻微卡销量96万辆,其中新能源轻微卡市场有望翻倍增长;预计2024年新能源轻卡销量9.2万辆,新能源微卡销量4.5万辆。

销量的回暖,让潍柴新能源商用车更能把握机会。当然,潍柴新能源商用车产品品质的提升,也让其提振了更强大的信心

四大平台产品,成就六个行业第一

俗话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想要在战场上打赢,除了知人知己,还要擦亮手中的“武器”,把优质的产品释放给用户。
潍柴新能源

商用车行业的“内卷”让竞争更加激烈。不过,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产品力的提升更能占据行业的一席之地。潍柴新能源商用车的产品力,就像“芝麻开花节节高”,一年更比一年强,铸就了六个行业第一。2024年目标销量4.8万辆!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围绕产品重拳出击

行业内第一个正向开发的新能源轻卡,终结了油改电时代;行业内第一个实现全系新能源轻卡中置电池布局的商用车企业,底盘设计布局更加合理;行业首款高顶轻卡,平地板加上1.8米的内高,给用户带来更大空间的体验;行业内第一个推出载重感知能量回收技术,让车辆更智能的回收动能,不损耗每一份能量值;行业内第一个推出132度电的轻卡,弗迪刀片电池,能量密度更高,更可靠,最长可以超过400公里,成为城际运输市场的运输新担当;行业内第一个推出三电终身免费质保政策,让新能源用户吃下一个定心丸。

六个行业第一,让潍柴新能源商用车的产品力得到质的提升。2023年,潍柴新能源商用车中置刀片电池轻卡投放市场后,得到市场认可和好评;蓝擎龙自动挡市场口碑进一步提升,销量同比增长50%;小卡产品实现净增长880辆;专用车产品持续上量,产品覆盖5大类、39个产品品种。

产品质量的提升,让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在行业中占领了一席之地。

持续上新,潍柴新能源继续领跑行业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在产品力上,每一次出手都能“震惊”行业。六大行业第一,让人看到了潍柴新能源商用车为用户制造可信赖产品的坚实脚步。

当然,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坚持上新,也从未停止推陈出新的脚步,面对行业新痛点新需求,潍柴新能源商用车2024年重磅推出了多款新产品。

其中,蓝擎EHpro--电动3.0轻卡,最大可实现中置132kWh大电量,续航超400km,行业首创;全系平地板设计,空间及舒适度全面提升。还有驾驶室宽度达到1860CM的中体车型,也是首次上市,满足卡友不同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蓝擎纯电3.0轻卡匹配“弗迪刀片电池+汉德扁线电驱桥”的黄金动力组合,实现了技术自主。

全新推出的蓝擎超级混动轻卡,采用2010驾驶室,最大可匹配潍柴170马力发动机+法士特P2混动变速箱,动力更强,承载更大,续航里程更是超过了1000公里。

面向行业自动挡渗透率不断提升的发展趋势,潍柴新能源商用车蓝擎·龙自动挡轻卡应时而生。有“潍柴+潍柴电液6AMT/法士特电液6AMT”多种动力组合可供用户选择。
潍柴新能源

新产品均采用行业顶级动力链配置,具有能耗低、噪音小、可靠性高等优势,势必成为2024年驱动行业向上的青睐之选。

结束语:

2024年,潍柴新能源商用车的目标能够实现吗?这个问题虽然不好回答,但潍柴新能源产品竞争力的提升,让人看到了奋进的力量。

全新纯电、混动、自动挡产品等重磅出击,潍柴新能源商用车顺应市场需求变化,聚焦用户价值、打造核心竞争力,必将取得丰硕的回报。

作者:君君 来源:潍柴新能源商用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