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开创微卡新时代 福田祥菱Q纯电版入围2024发现信赖大奖评选!

福田祥菱 2024-01-15 09:23:59
品牌首页

在过去的2023年中,中短途物流的蓬勃发展让我们见识到了末端运输的深厚底蕴,也在最后一公里的多种运输场景中窥到了用户的需求与对新一代运输产品的渴望,在这个由众多年轻人所构成的运输圈子里,他们敢于不同,敢于对过往传统车型说不,那么谁又能够支撑起他们的运输梦想呢?

在中国卡车网第九届发现信赖评选活动的走访调查中发现,福田祥菱Q纯电版微卡凭借其有才,有趣,有实力的超高品质已经成为了末端运输里的宠儿,集时尚、活力与质感于一体,用超高的驾驶体验与核心三电俘获了众多卡友的心,也凭此站上了发现信赖的舞台,成功入围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末端物流纯电微卡获奖行列。开创微卡新时代 福田祥菱Q纯电版入围2024发现信赖大奖评选!

作为福田祥菱在2023年送给一众卡友的大礼,福田祥菱Q纯电版以全新的平台、新潮的设计以及价值引领的新变革助力着“让最后一公里移动更自由”的目标与使命,在其整体的设计上可谓是开创了微卡新格局,也为行业的未来打开了新局面,其舒适的内饰与核心三电的打造让卡友大开眼界。开创微卡新时代 福田祥菱Q纯电版入围2024发现信赖大奖评选!

在内饰设计方面,福田祥菱Q纯电版充分考虑了年轻一代用户对智能化需求。车辆驾驶室采用多元彩色全包内饰,并配有一体式座椅,整车还配有独立高、中、低音六扬声器+DSP调音功能,并有顶级调音公司调教,还配置了7寸彩屏仪表、9寸中控大屏,支持智能语音、手机互联。

在舒适性方面,福田祥菱Q纯电版设计了电动门窗、中央扶手箱、混搭+腰托座椅,1700mm的车身拥有超大驾驶空间,内部纯平地板、前排大通铺设计,轮包位置较竞品偏前30mm,使头部、腿部、膝部空间都更加宽敞,车内视野更宽敞、盲区更小。与此同时,还可选配电子驻车、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以及电加热后视镜等乘用化配置,让驾驶的舒适性在这辆微卡身上拉满。开创微卡新时代 福田祥菱Q纯电版入围2024发现信赖大奖评选!开创微卡新时代 福田祥菱Q纯电版入围2024发现信赖大奖评选!

都说外秀其中,内秀于里,在大饱眼福福田祥菱Q纯电版的外观与内饰后,对于其运输实用性是不是更期待了呢?

作为全球首款纯电平台新能源微卡,福田祥菱Q纯电版行业首装宁德时代第三代电芯,高低温充电快,放电性能好,续航里程优于行业10%,并且提供32.15度以及41.86度两种电量配置用以满足不同细分场景需求。不仅如此,整车采用低阻力开发以及高效传动系统,让能量损耗进一步降低,每公里运营成本低至1毛钱,让用户的赚钱之旅变得更轻松,更顺畅。开创微卡新时代 福田祥菱Q纯电版入围2024发现信赖大奖评选!

来自深圳的百货运输老板袁和军在面对中国卡车网记者的走访调查时就表示,福田祥菱Q纯电版的出现是百货运输行业的福音。

“一个是能跑,一辆小微卡续航里程能达到260公里,对于我们这种城际百货运输来说完全够用,不仅是我们,几乎已经涵盖了城配运输的全部运输场景,另外装载性也是我非常满意的,我购买的祥菱Q货箱尺寸是2850×1570×360的,装那种430x210x270大小装小食品的箱子,一层能装45个左右,装满的话能装近300箱,实用性也是非常高的,福田祥菱品牌出来的东西确实棒!”

在福田祥菱Q纯电版舒适性方面,袁和军是很有发言权的,身高175,体重接近180斤的他驾驶起来丝毫不会感觉到拥挤,更不会有局促感,相比于自己的乘用车座驾现在的他更喜欢开着福田祥菱Q纯电版去走街串巷。开创微卡新时代 福田祥菱Q纯电版入围2024发现信赖大奖评选!

在中国道路运输迈入高质量发展的今天,对于新一代的货运人来说,以往的运输工具已经不能够满足自身的需求,而福田祥菱Q纯电版可以说是在微卡领域率先进行了突破,以高端的品质与功能实现用户致富与驾乘舒适的双重梦想,这样的标杆之作又怎么不会闪耀发现信赖的舞台呢?2024年1月18日,让我们敬请期待福田祥菱Q纯电版的高光时刻!

作者:君君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