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南方三省同比增长超50%,奥铃品牌为何如此受欢迎?

福田奥铃 2024-01-12 20:30:58
品牌首页

2023年经济环境回暖,福田奥铃以全年销量72600台,同比提升46%的成绩,再次交出了满分答卷。整体来看,奥铃南北方市场均实现了同比增长,其中,南方整体销量同比增长32%,占有率同比上升1.8%。南方三省同比增长超50%,奥铃品牌为何如此受欢迎?

在谈论南方市场时,我们不得不提及奥铃的南方战略。2022年,福田集团提出了“八大战略”,其中南方战略致力于推动南方市场的飞速发展。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福田集团在南方市场持续加大网络、政策和资源的支持力度,优化和培育网络能力,并成立了南方技术中心和南方基地。

奥铃作为福田集团的一员,积极响应集团的号召,成立了南方营销公司,将南方市场视为实现下一个百万辆销售目标的关键区域。为了更好地服务南方市场,奥铃组建了一支专业团队,作为职能最全的作战单元。此外,奥铃还针对南方市场的特点推出了适应性产品,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果。

2023年,奥铃南方市场中,云南、贵州、重庆三省销量同比增长超75%,同时斩获了两个全国范围内的大单,分别是贵州金穗宏达物流的80台奥铃M卡,以及云南得胜物流100台奥铃智蓝超混轻卡。南方三省同比增长超50%,奥铃品牌为何如此受欢迎?

为了更好地满足南方用户的需求,尤其是针对山区和丘陵地区的复杂地形,奥铃研发了具有强大动力和优异爬坡性能的奥铃M卡山区版产品。这款产品成功获得了南方卡友的广泛认可和赞誉。在南方市场中,奥铃M卡全年整体销量同比增长高达295%,其中在重庆、四川、贵州等省份的销量增长更是超过了400%。

自国家推出“双碳”减排战略以来,对新能源车辆的支持力度持续加大,有力地推动了新能源卡车的市场渗透。与北方市场相比,南方市场对新能源产品的适应性和接受度更高,因此起步更早,发展也更为迅速。这为奥铃新能源产品的销量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外,奥铃新能源产品还具有独特的优势。奥铃智蓝纯电轻卡以其低运营成本的优势,深受城市配送卡友的喜爱;而奥铃智蓝超混轻卡不仅具备绿牌路权优势,还采用油电双驱技术,综合续航里程高达1500公里,满足了城际运输卡友对进城无忧、续航无忧的迫切需求。

2023年,奥铃智蓝新能源产品的销量实现了大幅增长。在广东、湖北、江西等市场,销量同比增长达到400%以上。这一亮眼的成绩不仅彰显了奥铃新能源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也为奥铃在南方市场的持续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此外,新重产品(全新一代、水产车、气体机产品等)销量稳步增长,销量贡献占比达到26%。

2023年,奥铃凭借高品质的产品、针对性的产品战略和专属的服务政策,在南方市场进一步增强了品牌影响力、号召力和美誉度,为未来的持续热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24年,奥铃将进一步完善产品矩阵,提升服务质量,深入挖掘南方市场潜力。我们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奥铃在南方市场的成绩将继续保持强劲增长态势!

作者:君君 来源:福田奥铃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