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奥铃智蓝超混轻卡交付龙运集团 东北市场迈出坚实一步

福田奥铃 2023-12-28 13:58:51
品牌首页
    2023年12月26日,以“强强联合,绿色同行”为主题的龙运集团&福田奥铃交车仪式在哈尔滨举行,双方嘉宾及媒体朋友共同见证这一高光时刻。

  哈尔滨作为东北的“北大门”,是黑龙江省的省会,在黑龙江省经济发展占有龙头地位,同时是黑龙江乃至整个东北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龙运集团作为龙江道路运输的龙头企业,是集国内国际道路客运、国内国际多式联运、动态供应链、交通运输数据化管理、旅游与汽车租赁、基础设施建设及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此次龙运集团首次投入使用福田奥铃混动轻卡车型,不仅代表对福田汽车品牌的信任,同时标志着福田奥铃智蓝超混新产品进入东北市场迈出坚实一步,迎来实质性突破。
松花江畔风正劲,共赴山海信心足福田奥铃轻卡

福田Y事业部总裁 宋洋

      车辆交付现场,Y事业部总裁、奥铃事业部副总裁宋洋表示:特别感谢龙运集团对福田汽车的信任,此次交付的奥铃智蓝超混轻卡,针对东北地区的地域特性进行了定向研发,在产品品质上,能够充分满足东北地区冬季气温低的极限运营环境,坚信奥铃智蓝超混新产品将会为龙运集团的业务带来高效运营新体验,未来福田汽车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创新科技,打造高品质产品助力行业绿色发展。

福田奥铃轻卡

  龙运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 王刚

  龙运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刚表示:“本次奥铃智蓝超混轻卡的交付使用,是龙运集团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一个重要举措,众所周知,在东北冬季气温低,新能源车辆往往使用受限;物流企业需要一款既有路权,又要续航,还要省钱的车,针对黑龙江的气候特点,福田汽车对奥铃智蓝超混轻卡进行的多项技术改进,使产品完全符合我们的运输条件,未来我们双方会在更多车型采购项目上有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

福田奥铃轻卡

  左:龙运快运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刘岩     右:福田奥铃战略客户业务中心副总经理韩卓艺

      踔厉奋发新征程,笃行不怠向未来
       浅冬暖阳,本次交付的奥铃智蓝超混轻卡采用PS技术路线,匹配D20混动专用发动机,油电双驱,并且能够实现发动机功率与扭矩双解耦,节油率达到 25%-30%,根据用户的实际运营计算,可实现2年回本,能上绿牌、无忧路权、是绿色物流运输的利器。

  每一次交付,不是仪式,更是一份承诺,是尊贵服务的开始,福田汽车车辆服务人员对待交付车辆进行全面的售前检查,并就车辆使用操作及售后保养注意事项与客户进行全面讲解,确保客户使用顺利无忧。

  物流行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福田汽车携手黑龙江龙运集团,不仅为龙运集团提供了新能源物流用车和全场景新能源解决方案,更重要的是用绿色产品和全方位的便捷服务,助力黑龙江省交通运输行业的绿色转型,推动东北地区绿色低碳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每一粒熬过冬天的种子,都有关于春天的期许,2024年新征程,再出发,福田Y特战队将持续锚定战场,擦亮尖刀,吹响冲锋号,为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创赢”新势能。

福田奥铃轻卡

作者:茜茜 来源:福田Y事业部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