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颜值实力俱佳 祥菱Q帮张女士赚足的不只是回头率

福田祥菱 2023-12-18 09:36:03
品牌首页
  如今车辆的用户越发年轻化,对于车辆个性化、智能化、舒适化方面的需求也与日俱增。河南郑州一位80后女卡友张女士,在入手了祥菱Q一个月后,对它的表现赞不绝口。
福田祥菱Q

  有特色颜值高赚足回头率

  张女士不是一个职业的卡友,一个多月前,张女士想做点小生意,想到载货车拉货会更方便一点,于是她就决定购买一台微卡。

  张女士身边有很多人都开的是祥菱V1和V2,这两款车才是她原本的目标。可到了经销商处一看,张女士的目光一下就被祥菱Q吸引了。

福田祥菱Q

  张女士说:“每个人用车的需求不同,我这个人就是想要漂亮的。”相比较于传统货车的外观,祥菱Q造型萌动,马卡龙的配色也更加符合年轻人审美,再加上祥菱Q终身免费保养的服务,张女士认为这款车更加适合年轻人,售后无忧,用着也放心,于是当即拿下了这台碧水蓝+千层白的双拼色款。

  “自从开上了祥菱Q,我出去的时候赚足了回头率,人家都夸我的车怎么这么好看。而且我买这个车就是用来摆摊,这种蓝白配色摆起摊来肯定比那种灰秃秃的卡车更有特色。”张女士发出了这样的赞叹。

  舒适还好开 操作更自由

  除了祥菱Q吸睛的外观,张女士对这款车的舒适度也非常满意。

  在购买祥菱Q之前,张女士从来没有开过卡车,都是开自己家里的小轿车,猛然切换到微卡车型,她也并没有觉得难以上手:“这款车开起来不怎么像货车,就像在开私家车,这一个多月我们磨合地还不错。”

福田祥菱Q

  在前排驾驶的过程也让张女士非常享受,她笑着说:“我同行们的车坐着真不如我的祥菱Q舒服。”祥菱Q的座椅之所以舒适,是因为它配备了四向可调节的座椅,驾驶时可以通过驾驶员自己的身体特点和习惯来调整座椅,找到最合适的坐姿,降低驾驶的疲劳感。

  而且,祥菱Q的货箱空间也非常实用。张女士购买这辆车主要是为了摆摊卖鸡蛋糕。祥菱Q的货厢空间比较大,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合理的布置和装载,张女士便在车内装上了两层蛋糕烤箱和鸡蛋糕制作原料。即使车上装载了这些设备和物品,车内空间还绰绰有余,张女士摆摊时操作也更自由。

福田祥菱Q

  美观又智能 摆摊也乐呵呵

  美观、智能的内部配置也是祥菱Q让张女士心动的原因之一。微卡行业的发展趋势之一就是智能化技术的应用,祥菱Q也紧跟潮流,在智能化配置方面进行了不少改进。让张女士最满意的,就数祥菱Q的音效。不论是驾驶时,还是工作间隙休息时,高质量的音乐让她既放松又享受,每天摆摊都是乐呵呵的。

福田祥菱Q

  一月就加一次油省油还省心

  张女士说,自己虽然并不怎么懂车,但是能很明显地感觉到祥菱Q很省油,每天开几十公里,一个月才用加一次油,非常省心。

  事实上,祥菱Q搭载了国内唯一实现四阶段油耗的东安汽油发动机,每缸采用双喷嘴的燃油喷射系统,燃油雾化更好,匹配蓝黛5MT变速箱,提供平稳动力输出的同时还能降低10%的油耗。经测试,祥菱Q百公里的油耗仅有8L,可以帮卡友们轻松省钱创富。

福田祥菱Q

  通过采访,我们可以明显感受到张女士对祥菱Q的喜爱:“如果身边还有人需要买车,我肯定会向他们推荐祥菱Q!”有了这款车的陪伴,张女士在驾驶和工作中更加放心。对她来说,祥菱Q已经远远超越了赚钱工具的范畴,更是她人生中的可靠伙伴!

作者:艾承珂 来源:福田汽车祥菱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