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东风途逸拉菜专用版,以知心助推寿光果蔬产业节节高

东风途逸 2023-11-29 10:37:19
品牌首页

以丰富的蔬菜资源闻名全国,以县级区域力压市级知名度,寿光,这一以种植蔬菜而赫赫有名的小县城不仅凭借自身优势为百姓带来更加绿色美味的餐桌食物,更吸引大批外省市的蔬菜进入寿光市场,使其蔬菜物流的范围覆盖了全国30多个省市及1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产业带来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

当然,物流行业的蓬勃发展为寿光蔬菜产业知名度的打开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尤其是对于寿光的蔬菜运输过程而言,一辆好的车辆能够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那什么样的车辆才更适合寿光这座小县城呢?那当然是为果蔬运输所专门打造的东风途逸拉菜专用版车型啦!东风途逸

以场景化为标准,打造果蔬专用运输神器

在寿光的蔬菜大棚种植区我们常常能够看见这样的场景:道路狭小且多岔路的乡村小路,大棚与大棚之间的间隙也相对狭小,还时常能够遇见道路上的坑洼地带,这些都阻碍了寿光的蔬菜走出家乡,而东风途逸拉菜专用版车型便是来解决这些问题的。

东风途逸拉菜专用版车型分为T5老棚区拉菜专用版和T6新棚区拉菜专用版,产品在细分领域上有着更为专业的划分,这是因为在应场景上的不同。在老棚区道路狭窄,以乡间小路居多,调头装卸等操作十分不便,而东风途逸T5老棚区拉菜专用版专为此应用场景打造,而对于新棚区而言,用户需要的是能装能拉能跑,相对而言要更宽一些的车型,这种场景则是东风途逸T6新棚区拉菜专用版发挥实力的战场。总而言之,两款车在寿光的果蔬收购、运输、发运三大应用场景上有着非常突出的表现。东风途逸

首先,两款车在车身的设计上主打一个合适,不仅能装多拉,相比同类竞品在田地里适用性也更为强大,转弯半径足,灵活性高,即便是在棚间狭小的小路上也能够轻松穿梭。

另外,整车采用四米的大货箱,宽度有1830mm和1990mm两种选择,并且充分考虑到了蔬菜运输时所用蔬菜筐的尺寸,例如T5老棚区拉菜专用版车型能够轻松容纳15个蔬菜筐,T6新棚区拉菜专用版车型则能够容纳17个,装载能力更为突出。东风途逸东风途逸

不仅如此,蔬菜筐本身的自重是比较大的,在装满后可以达到三四百斤,这对于很多小轻卡来说都是自身不可承受之重,所以说能装是一方面,能载重则是另一方面,在这点上,东风途逸拉菜专用版车型有着让人更为放心的打造。整车采用轻卡级底盘,由140mm的高强钢打造,直通大梁,拥有3T大后桥和185mm的大轮胎,无论是15个蔬菜筐还是17个蔬菜筐,都能够轻轻松松搞定。

让舒适冲淡辛苦,让效率保证鲜活

寿光的名声是建立在蔬菜的优质品质之上的,但这背后是离不开当地菜农日以继夜辛勤耕耘的,他们的辛苦换来了产品的优质,那么在装卸运输的过程中东风途逸拉菜专用版车型也用自己的优质产品性能增加便利,减少了菜农的辛苦。

东风途逸拉菜专用版两款车的货箱离地高度低于800mm,相比于常规的车辆货箱高度更低,装卸要更为轻松,想一想十多个蔬菜筐用东风途逸拉菜专用版车型装卸与普通轻卡车型装卸,不谈在省力上的优势,就是在效率上也为菜农节省了更多的时间。东风途逸

当然,说到效率便不得不提及东风途逸拉菜专用版车型在动力上的过人之处。作为一款优质小轻卡,可以选择全柴或者是云内的柴油发动机,云内发动机2.0L排量,最大马力可达126马力,最大扭矩350N.M,全柴动力2.3L排量,最大马力可达132马力,最大扭矩可达320N.M,还有经典的东安汽油发动机可供挑选,在性能上更有保障,总之,主打的就是一个动力强劲,运输效率高,为当地的果蔬运输排忧解难,也为菜农提供更为优质的运输解决方案。东风途逸

不仅如此,为了进一步提升使用的性价比,现在卡友购车还能享受最高五万两年0利息的优惠和3年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而且四轮或六轮货车车主每年可以享受两次东风厂家补贴果蔬收购价每公斤0.1元,更经济的同时也更加可靠!

东风途逸拉菜专用版车型,聚焦果蔬农贸场景应用,打造惠民运输利器,可以说是真正深入到用户心中走进了当地的用车场景,为当地卡友既提供了稳固的经济支持,也贡献了更为舒心的运输方式,东风轻型车品牌无愧真正的知心品牌!

作者:齐静春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