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长城商用车与玉柴战略合作 筹谋新能源商用车技术升级

长城皮卡 2023-11-24 14:34:14
品牌首页

2023年11月23日,长城商用车如果科技有限公司、长城重工与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西玉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依托各自优势,在新能源商用车及重工产品的动力系统、整车开发及应用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助推我国“双碳”目标实现。长城商用车与玉柴战略合作 筹谋新能源商用车技术升级

聚焦新能源动力系统技术突破赋能绿色交通

基于新形势下国家的“双碳”战略,商用车行迎来新能源化转型的重大战略机遇。根据协议内容,如果科技、长城重工和广西玉柴将聚焦商用车纯电系统、氢能源动力系统、混动专用动力系统等方面技术突破及产品生产,联合向物流及工程机械行业用户提供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长城商用车与玉柴战略合作 筹谋新能源商用车技术升级

为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三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新能源动力系统技术协同共创制度。按时、按需开展市场信息、行业动态、技术创新等方面深度交流,并加强在市场拓展、生态构建等方面合作,实现从用户端到研发端的信息贯通,指导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持续优化,创新新能源商用车产品,赋能交通运输绿色低碳发展。

强强联合推动新能源商用车升级加速传统重卡替代

广西玉柴作为国内专业的商用车发动机及动力系统方案提供商,是国内主要商用车、工程机械、农业机械、船舶机械等企业优选的配套动力。长城商用车则依托长城森林式生态,致力于通过氢能、纯电动、混合动力等新能源技术及数字化解决方案,推动商用车行业能源变革及模式创新。长城商用车与玉柴战略合作 筹谋新能源商用车技术升级

当前,我国新能源商用车仍处于发展前期,尤其是新能源重卡,虽然市场保持持续增长,但整体占有率还处于低点。此次长城商用车与广西玉柴的合作,将进一步激发双方优势能力,推动新能源商用车技术升级,尤其是在混动专用动力系统领域的合作,或将加速传统燃油重卡的替代。

随着如果科技与广西玉柴合作的深入,可以预见,通过技术共创、模式共创,未来双方将依托纯电系统、氢能源动力系统、混动专用动力系统等方面的技术突破,赋能长城商用车产品创新,为全球客户及伙伴提供低碳全场景解决方案,助力推动能源革命,共建绿色美好未来。

作者:君君 来源:长城商用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