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飞碟缔途EF3如何成为了小卡市场佼佼者?

飞碟缔途 2023-11-02 13:21:03
品牌首页

时尚的外观、舒适的内饰,从车辆的智能配置、电控系统及自动挡的研发、应用中……性能卓越,造车用心,这就是飞碟缔途EF3飞碟缔途EF3如何成为了小卡市场佼佼者?

这款飞碟汽车全面自主研发的超宜驾绿牌车型,在承载力、可靠性、经济性实现完美平衡,能轻松满足城配运输中走街串巷、进小区、下地库以及限高限宽等极致化运输场景的苛刻需求,在同价位、同级别的车型中拥有绝对领先优势。飞碟缔途EF3如何成为了小卡市场佼佼者?

这款车型最大的亮点来自于专为小卡车型量身定制的底盘。首先,该车大幅降低了车架离地高度,从而使货台高度只有780mm,有效缓解了短途运输中司机或者搬运工频繁装卸货物造成的疲劳程度。其次,这款车型车架纵梁采用610L专用高强度大梁钢,并将大梁之间的宽度提高到接近800mm,从而有效保证了这款小卡车型具有更高的承载力以及重载行驶稳定性。飞碟缔途EF3如何成为了小卡市场佼佼者?

卓越性能
飞碟缔途EF3如何成为了小卡市场佼佼者?

除了底盘,纯电小卡的后桥同样至关重要,因为这关乎整个小卡的货箱承载力。这款飞碟缔途EF3后桥采用高强钢方管设计,较市场同规格后桥承载能力提升30%,承载性能更好更可靠。同时,该车采用了多项轻量化设计,重量更轻,更适合承载重量幅度变化比较大的货车产品使用,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成本优势,经济性更强。飞碟缔途EF3如何成为了小卡市场佼佼者?飞碟缔途EF3如何成为了小卡市场佼佼者?

这款车的亮点来自于优秀可靠的三电系统。电池方面,采用了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整个电池包内嵌于车架中间,重量更轻更安全。电池容量为55.7度,工况续航里程可达240km以上,可以满足城市短途运输的续航需要。电机方面,采用了直驱永磁同步扁线电机,轻量化和低噪音设计,加速起步更快的同时能耗更低,百公里运营成本仅需26.4元。飞碟缔途EF3如何成为了小卡市场佼佼者?

从用户实际运输场景出发,秉持“司机第一”的原则,飞碟缔途EF3“大承载的纯电城市小卡”以高承载、高可靠、高安全,充分满足了用户对于城配运输市场的极致化需求,成为小卡市场中的佼佼者。

作者:君君 来源:飞碟缔途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