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赛事官方唯一指定用车 飞碟汽车与跑友们共赴“日马”之约!

飞碟W 2023-10-30 09:45:37
品牌首页

2023年10月29日,2023日照马拉松赛事火热开跑!微凉的寒风无法阻挡竞赛的激情,伴随着一声鸣枪,备受瞩目的2023日照马拉松拉开帷幕。万名跑友,三个组别,穿越中央活力区、大学城、万平口海洋公园、森林公园、最美沿海绿道......打卡多个标志性地标建筑。飞碟汽车作为赛事官方唯一指定用车与跑友们共赴“日马”之约!赛事官方唯一指定用车 飞碟汽车与跑友们共赴“日马”之约!赛事官方唯一指定用车 飞碟汽车与跑友们共赴“日马”之约!赛事官方唯一指定用车 飞碟汽车与跑友们共赴“日马”之约!

凌晨,飞碟W5发动机的声音唤醒沉睡的城市,明亮的LED光源车灯点亮晨曦的第一缕光,司机师傅们提前检查好车辆状况,排列好车辆顺序,于黎明前的黑暗中穿行,在保障安全的同时,力求以最饱满的状态在凌晨五点前到达马拉松赛场,迎接跑友们的到来。赛事官方唯一指定用车 飞碟汽车与跑友们共赴“日马”之约!赛事官方唯一指定用车 飞碟汽车与跑友们共赴“日马”之约!赛事官方唯一指定用车 飞碟汽车与跑友们共赴“日马”之约!

披星戴月,只为展示最好的自己!比赛起点,飞碟W5分列马路两旁,为跑友们提供存包服务,拥有超大空间、超强密封性的飞碟W5货厢无惧雨打风吹,把跑友们的包包守护得严严实实,让跑友们没有后顾之忧,尽管放肆开跑。赛事官方唯一指定用车 飞碟汽车与跑友们共赴“日马”之约!赛事官方唯一指定用车 飞碟汽车与跑友们共赴“日马”之约!赛事官方唯一指定用车 飞碟汽车与跑友们共赴“日马”之约!

用脚步丈量沿途优美景色,在经山历海中尽享运动快乐,跑友们为这座美丽的城市增添了蓬勃生机。身为本次竞赛的“颜值担当”,飞碟W5也不逞多让,以独特的“蔚蓝”身姿成为赛场上一道靓丽风景线,在草木凋零的深秋为马拉松赛增添了一抹活力四射的亮色。另外,飞碟汽车人也再一次在五征集团总经理姜文娟的带领下,组成飞碟跑团,在奔跑中收获勇往直前的快乐!赛事官方唯一指定用车 飞碟汽车与跑友们共赴“日马”之约!赛事官方唯一指定用车 飞碟汽车与跑友们共赴“日马”之约!赛事官方唯一指定用车 飞碟汽车与跑友们共赴“日马”之约!

作为唯一指定用车,飞碟汽车所代表的开创进取精神,与马拉松所倡导的坚持、自信、活力相互呼应。此次一同助力的飞碟EW5纯电车辆,以自主研发的“绿色”动力为跑友们保驾护航,用清新的蓝,塑城市的美。未来,热爱马拉松的跑友们在城市里奔跑时将因新能源车的普及,呼吸到更新鲜的空气,以更有活力的身姿“再赴”奔跑之梦。赛事官方唯一指定用车 飞碟汽车与跑友们共赴“日马”之约!

同时,为打造安全、健康、愉悦的驾乘体验,在成为一流的绿色、智慧物流产品与服务的提供商的“碟变”之路上继续阔步前行,飞碟汽车通过一系列“神奇设计”:气囊座椅、高强钢车架、整车控制系统、电动空调……为卡车司机打造“货运最佳合伙人”,并不断用开放、融合、进取的态度与实力,持续打造更多更好的高品质卡车产品,助力每一位拼搏者不断突破生活边界,实现自我领域进阶。赛事官方唯一指定用车 飞碟汽车与跑友们共赴“日马”之约!赛事官方唯一指定用车 飞碟汽车与跑友们共赴“日马”之约!赛事官方唯一指定用车 飞碟汽车与跑友们共赴“日马”之约!赛事官方唯一指定用车 飞碟汽车与跑友们共赴“日马”之约!

奔跑在赛道上,每分每秒都激动人心,每一个人都在全力以赴!造车也是一场马拉松,飞碟汽车作为五征集团旗下的商用汽车品牌,将以贯彻“司机第一”理念为引领,围绕产品、服务、品牌、价值四个维度发力,致力于为用户带来优秀的用车体验,让人人都能享受智能、绿色、安全的货运生活!赛事官方唯一指定用车 飞碟汽车与跑友们共赴“日马”之约!


作者:君君 来源:飞碟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