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断面强化直通梁200mm,威铃M7牛魔王承载能力爆表!

江淮威铃 2023-09-19 14:43:04
品牌首页

作为江淮1卡家族中坚力量,江淮威铃坚持深耕西南、布局全国,为实现威铃品牌的长远发展,同时立足西南,主攻西南市场。四川江淮针对西南市场推出了一款超强动力、超强承载车型——威铃M7牛魔王。断面强化直通梁200mm,威铃M7牛魔王承载能力爆表!

威铃M7牛魔王动力搭载安徽康明斯E2.5-160马力、云内D25Pro+170马力,动力强劲、马力大,底盘又稳又结实,深度助力物流运输业降本增效和用户高效创富。

超大空间 全新豪宽驾驶室

威铃M7牛魔王作为全新宽体车型,以独特的外观和新内饰设计惊艳亮相。豪宽驾驶室的极限尺寸2008mm,驾驶室采用高端轿车化磨砂加厚地毯,与驾驶室地板完美贴合。断面强化直通梁200mm,威铃M7牛魔王承载能力爆表!

座椅是由人体工程学专家匠心打造,座椅贴合脊椎曲线,座椅腰部可提供足够支撑,气囊减震座椅,有效降低驾驶疲劳30%,座椅放倒可达到纯平效果,把头枕拆下来,座椅放平后你就解锁了一个超宽敞的休息空间。断面强化直通梁200mm,威铃M7牛魔王承载能力爆表!

全新升级的宽体车型拥有环抱式仪表台设计,可选10寸大屏MP5,与液晶仪表可实现双屏联动,触屏电控空调,智能语音控制。

威铃M7牛魔王标配标配自动大灯,阳光传感器;熏黑大灯、日间行车灯,保障行车更安全;全新升级鲨鱼式高位导流罩,降低风阻节油增效。

超强承载力 断面强化直通梁200mm

好的产品一定要进行不断的优化和升级,才能更加符合用户的需求。威铃M7牛魔王在舒适性、可靠性、轻便型、安全性、动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28项技术的迭代升级。

威铃M7牛魔王采用了断面强化直通梁200mm,开档865mm,车架局部加强,后板簧吊耳升级为铸件,这承载能力简直爆表了;并且后板簧片数增加及刚度提升35%,悬架也更结实,可以说是强上加强;后桥扭矩提升30%,轮距加宽到1705,底盘又稳又结实,多片簧承载性强。

另外,威铃M7牛魔王门把手增加镀铬亮条、行车联网、定速巡航、故障诊断、多媒体娱乐、智能一体式后视镜可调与加热除霜等功能,这些智能化配置更是俘获了年轻用户的心。

超劲传动力最大170马力

在动力方面,威铃M7牛魔王匹配法士特八档变速器,综合油耗低、高效传动性强。搭载安徽康明斯E2.5-160马力、D25Pro+170马力超强动力可选。

安徽康明斯E2.5L发动机,是国内公认的一流动力品牌。其马力足足有160,匹配的是法士特八档全铝变速箱,一档速比大,起步快、爬坡更有力,拥有超速档,高速行驶油耗低,不谦虚的说,市面上蓝牌轻卡就数他最有劲儿、最省油了;

云内D25Pro+发动机,170超大马力,轻卡最大马力,动力强劲、故障率低、安全节油,大幅提升运输效率。

威铃M7牛魔王传承江淮59年底盘工艺技术,车型从源头进行开发设计,是蓝牌新政下最合规、最合适的宽体车型,产品覆盖零担栏板、绿通仓栅、城配厢车、冷链冷藏等细分市场。

高效率、精打算,每百公里节省1.32L油,一年十万公里可省下1个W,成为卡友们创业致富路上最好的利器。

作者:君君 来源:江淮威铃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