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上汽轻卡超越C300系列 助力京东物流高效安全运输 提升驾驶员作业效率

上汽轻卡 2023-09-15 07:26:00
品牌首页

前不久, 2023年京东物流全国驾驶员技能大比武成功落下帷幕,上汽轻卡超越产品作为本次比武大赛的指定比赛用车展现出卓越的性能,成为诸多参赛选手关注的焦点。京东物流的驾驶员们驾驶上汽轻卡超越C300系列车型,轻松完成各项考核任务,取得超预期的考核成绩,全面展现了驾驶员们的高超驾驶技术,更是印证了上汽轻卡“好开、好省、好赚”的产品特质,上汽轻卡“物流好伙伴”名至实归。上汽轻卡超越C300系列 助力京东物流高效安全运输 提升驾驶员作业效率

硬核实力助力硬核物流

让京东物流更【靠谱】

本次赛事使用的上汽轻卡超越C300系列车型,完美契合京东物流对高效安全运输的需求:该车采用全铝变速箱、高强度钢板等一系列轻量化技术降低自重,最大保留合规载重能力;不仅如此,依托近80年轻卡技术底蕴和上汽技术加持悉心调教的动力链,超越C300系列动力输出更为高效、平顺,在低自重的加持下,让物流效率更高,让载货能力更出众,油耗更低;转向、刹车等底盘技术支撑,具备精准操控和灵活转向特点,使得驾驶员能够在狭小空间内快速、准确地完成倒库、移库等操作。

在本次大赛中,京东物流驾驶员驾驶超越C300系列车型,轻松完成倒桩移库、Z型路倒车、定位停车、过单边桥、S型弯等一系列竞技项目,并对上汽轻卡超越C300系列车型赞不绝口,纷纷称赞其“指哪打哪,开的省心”。上汽轻卡超越C300系列 助力京东物流高效安全运输 提升驾驶员作业效率

舒爽智能驾乘

为京东物流驾驶员提供【移动的家】

除了卓越的操控性能,超越C300系列注重驾驶员的舒适体验,人性化设计的驾驶员座椅和可调节角度的方向盘,为驾乘过程提供了更加舒适的环境;开阔的驾驶室视野和较小的前后盲区进一步优化了工作环境,使得驾驶员能够更好地应对各种挑战。超越C300系列还配备了诸多智能化科技配置,为驾驶员提供更加便捷、安全的驾驶体验。自动回转、小转弯直径等技术让驾驶过程更加灵活自如,大大降低了驾驶难度;同时,先进的驾驶室密封技术和静音性能,有效隔绝了外部噪音,为驾驶员创造了一个安静舒适的驾驶环境。有助于驾驶员全身心地专注于工作,进一步提高作业效率。

在本次大赛中,京东物流驾驶员在防御性驾驶培训和考试环节中,长时间的培训下,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和考试本来压力挺大,很担心培训时间长了,腿、腰部酸痛影响考试,结果真正开起来以后发现,虽然长时间都在驾驶车辆,但并没有多少疲劳感”。

实力赢认可

上汽轻卡超越C300凭实况得【最佳拍档】称号

超越C300系列的投入给京东物流带来了积极意义。驾驶员通过操控这款卓越车型,能够更加高效地完成物流运输任务,从而提高作业效率并降低时间成本。其卓越的安全性能和精准操控特点也有助于降低事故风险,保障货物的安全运输,进一步提升了京东物流的服务质量,无愧物流【最佳拍档】称号。
上汽轻卡超越C300系列 助力京东物流高效安全运输 提升驾驶员作业效率

上汽轻卡超越C300系列在大比武中的出色表现巩固了上汽轻卡在市场中的地位,并树立了上汽轻卡作为领先制造商的声誉。京东物流驾驶员的出色表现,不仅得到了主办方京东物流的肯定,更是对上汽轻卡产品实力和创新能力的认可;未来,上汽轻卡将不断提升产品的性能和用户体验,为物流行业的持续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同时,继续加强与京东物流的深度合作,共研共创更加符合物流运输的智能产品,共同推动物流行业向更高水平迈进,为中国物流事业的繁荣做出贡献。

作者:君君 来源:上汽轻卡超越C300系列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