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飞碟奥驰X3的用心,让你知道何为运输顺心!

飞碟奥驰 2023-09-08 08:32:54
品牌首页

对于从事重载运输的用户来说,纯电车型“承载不够”,混动车型“娇气太足”,最适合他们的还属燃油车型,够“硬汉”。因此他们看车,主要看车的成本、耐用、承载,越能抗能装,他们越喜欢。

飞碟奥驰X3,作为飞碟深耕细分市场,倾力打造的全新产品,以用户痛点、用户期望、用户体验为出发点,具有“装、省、轻、舒”等特点,是一款专为砂石、建材、粮食、木材等用户开发的重载、全能王车型。飞碟奥驰X3的用心,让你知道何为运输顺心!

飞碟奥驰X3,通过采用加宽加厚车架、加大板簧承载能力、优化举升结构、安装距离等措施,使其更适用于具有中短途、路况差、灰尘大特点的砂石料运输、建材运输;针对砂石等建材运输通过性差、驱动能力弱等问题,通过优化整车布置、性能调教,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通过性,让用户运营更省心、放心。
飞碟奥驰X3的用心,让你知道何为运输顺心!

砂石料运输的料场往往灰尘极大,飞碟奥驰X3车型采用沙漠式空滤器,减少发动机磨损,大大降低用户维护成本,运营更省钱。飞碟奥驰X3的用心,让你知道何为运输顺心!飞碟奥驰X3的用心,让你知道何为运输顺心!

飞碟奥驰X3还为用户准备玉柴、潍柴、云内等多款发动机选择,加上法士特10档(有8档可选)变速箱黄金动力组合,运输效率更高、脱困性能更强。同时通过新材料、新工艺、新结构等十多项降重措施,让整车自重更轻、承载力更大,真正实现多拉快跑,提高用户运营效率,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飞碟奥驰X3的用心,让你知道何为运输顺心!

由于砂石、建材、木材等材料运输普遍较重,用户大多追求载重力。飞碟奥驰X3车架采用大截面高强度大梁钢,承重部位截面同级最大,承载提升20%。加上全槽钢底框货箱,承载能力更强,举升不变形,同时还有前置顶、工程顶、双油顶等多种举升方式可选。在舒适度方面,飞碟奥驰X3采用最新款减震座椅及油门踏板,并对空调功率进行进一步提升。飞碟奥驰X3的用心,让你知道何为运输顺心!飞碟奥驰X3的用心,让你知道何为运输顺心!飞碟奥驰X3的用心,让你知道何为运输顺心!

另外,砂石等材料的运输灰尘较大,驾驶室的密封性就尤其重要。飞碟奥驰X3驾驶室采用多项专业化密封技术,能够有效解决漏沙、漏风、噪声大等问题,在细微之处提升运输人的驾乘感受。

飞碟奥驰X3的用心,让你知道何为运输顺心!

作者:君君 来源:飞碟奥驰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