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啤酒热销,超市老板开江淮1卡恺达化身“外卖员”!

江淮汽车 2023-06-07 17:16:34
品牌首页

开超市做生意,进货、理货再卖货和收银已经很忙了,但浙江金华精明能干的李老板,今年夏天又多了一个身份,啤酒“外卖员”。刚入夏的时候,李老板小店的啤酒开始成为店里的主销品,对数据非常敏感的李老板,找到家人聊到这问题,大家一致认为光靠小店的自然人流生意一直都是差不多的,我们为什么不一边开店一边外送啤酒呢?这样一来啤酒销量会更好,还能收一些配送费。李老板的江淮1卡恺达精灵虎就是这个时候入手的。啤酒热销,超市老板开江淮1卡恺达化身“外卖员”!

“夏天到了,天气越来越热了,啤酒卖得越来越好,有点供不应求。”李老板解释说,“很多老顾客买的多,自己搬不方便,打个电话过来说要多少,我就开车给送过去。除了老客户,很多年轻客户都选择网上下单,开着恺达可以接更多的单子。”啤酒卖得快,送货就来不及,李老板自己开车去进货,把进货的费用又省掉了。这辆恺达X6精灵虎已经成了啤酒运输的“专用车”了,进货加送货,一天就得跑150多公里。啤酒热销,超市老板开江淮1卡恺达化身“外卖员”!

啤酒一般以瓶装和罐装最为常见,包装方式以纸箱或塑料包装居多,一打12瓶或一箱24瓶/罐,恺达X6精灵虎的货箱宽1850mm,“装啤酒很宽敞,一车能拉不少,够用。”李老板说,“我这是双排的,要是单排的话拉得还要更多。”当初买车时,李老板一眼就看中了双排的恺达X6精灵虎。他说双排的既能拉货,又不耽误一家人出门游玩,货厢还比皮卡大,实用。啤酒热销,超市老板开江淮1卡恺达化身“外卖员”!

提车后,这辆恺达X6精灵虎确实也“身兼数职”。节假日的时候,它载着李老板一家人到处游玩,平时在店里李老板就开着它在小城里穿梭往来,为顾客运送啤酒和其他货物。李老板给客户送啤酒时都是自己卸货,恺达X6精灵虎货台比较低,放下栏板搬货也比较轻松。而且较小的车身进出小区比较灵活,停在小区路边也不会影响其他车子通过。

李老板做生意有经验,选车也考虑得比较周到。买车前,考虑到经常拉货可能装的比较重,他特意选了柴油发动机,这段时间使用下来的感受就两个字:真香!他说:“只拉啤酒的话装满一车其实也挺重的,柴油机劲大,起步比较快,加速超车什么的也都很好用,油门不用踩得很深。而且底盘很稳,开起来很扎实。”虽然车子基本在城市里跑,但李老板这辆恺达X6精灵虎的油耗并不算高,因此除了平时送货,节假日一家人出去玩李老板也乐意开着它。啤酒热销,超市老板开江淮1卡恺达化身“外卖员”!

做好生意、跑好运输,一家人简单幸福的经营着自己的小生活,这就是很多卡友最真实的日常。像李老板一样用双手经验事业,不断闯出新奔头的卡友还有很多,他们用勤劳智慧填写生活的答卷,为家人创造幸福的生活,也在与家人相处的点点滴滴中感受着生活的美好,让我们祝福他们。

作者:君君 来源:江淮1卡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