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从新手入行到运输达人 解放轻卡与蒋师傅的五年奋斗时光

一汽解放轻卡 2023-05-18 12:41:11
品牌首页

奋斗是五彩的画笔,绘制青春的模样;奋斗是五线谱上的音符,唱出青春的旋律,90后卡友小伙蒋海涛他用奋斗书写青春,将幸福写进现实!从新手入行到运输达人 解放轻卡与蒋师傅的五年奋斗时光

蒋师傅是一名典型的90后司机,一直奋斗在物流运输第一线,用激情和勇气书写着属于他的青春,用时间和汗水把幸福写进每一天的工作之中!他说,“把喜欢的事做成事业,这是最幸福的事。”日复日年复年,而生活和工作都离不开卡车的蒋师傅一直认为,一辆好车会对工作提供莫大的帮助。

解放轻卡让事业承载着幸福

第一次见到蒋师傅时,他正紧张的翻看着手机,记者表明采访意向后他居然以没时间“无情”拒绝,悻悻的走到车的旁边开始随意拍些照片,不一会蒋师傅来到记者身边,解释道刚才是在联系运输订单,提前做些准备工作,希望记者理解,沟通一番之后,蒋师傅主动向记者推荐自己购买的解放虎VN轻卡。

家住深圳的蒋师傅,从进入运输行业开始,开的第一辆车就是从别人那里购买的二手解放轻卡。他回忆着说:“当时刚刚进入货运行业使用的就是解放轻卡,留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不管是驾驶室、座椅都非常舒服,而且动力强。整体使用感觉非常好,对于解放轻卡的好感倍增。”从新手入行到运输达人 解放轻卡与蒋师傅的五年奋斗时光

经过两年的努力,蒋师傅从行业小白变成了名副其实的“老司机”,这不是年龄上,而是对行业的理解。因为抓住了机遇,他在2021年11月份,收获了运输路上的第一辆新车-解放虎VN轻卡,他说,“开着自己喜爱的新车,做自己喜欢的事,这才叫事业,把解放轻卡虎VN轻卡开回家的那一刻,我才觉得,自己有了崭新的事业,有了幸福的载体”。

像开始拒绝记者一样,90后的蒋师傅在选车用车过程中也同样表现得很直白,好与坏,喜欢与讨厌都明明白白地写在脸上,糟粕绝对不要,精华坚持到底,敢爱敢恨!而解放轻卡凭借大品牌、硬质量再加低油耗的表现自然获得蒋师傅的喜欢和认可。

超高经济性能成运输好帮手

谈到车辆使用情况,蒋师傅表示,解放虎VN轻卡在动力性、安全性、出勤率和稳定性方面“没得说”,他对这辆车的发动机动力和车辆品质,以及整车表现和使用情况都很是满意。

“首先是动力足、可靠,我这辆解放虎VN轻卡我们赶路的时候经常一开就是几个小时,发动机也不休息,车辆各方面性能表现也都能保持正常状态,130匹的马力,爬坡时动力依然强劲有力。”蒋师傅说,周围朋友对解放虎VN轻卡的评价和口碑也都不错。而且,在外跑车的时候,时常有人问这车的情况,我都介绍说这车不错,没什么毛病,发动机也皮实有劲。从新手入行到运输达人 解放轻卡与蒋师傅的五年奋斗时光

其次是虎VN轻卡的经济性更高,“现在油价上涨,运费不涨,业务比较难跑。我以前主要在福建、广西、深圳从事普货运输,主要靠自己寻找货源,没有固定线路,偶尔会跑中长途。每趟单子都要权衡一下成本后再决定是否接单,所以并非跑得趟次多,就挣得多,而是每趟需要有利润,才能出车。”蒋师傅的解放虎VN轻卡相比同类产品节油能够1公里节省1毛-2毛钱,这样的油耗表现长期以往可以为蒋师傅的运输省下不少钱。

在采访的最后,蒋师傅表示道:与解放轻卡五年的相伴,相信以后还会相伴更长。”这种信赖源自不断相伴,而这种相伴是基于解放轻卡能够帮助用户获得更大收益而确定的,这也是解放轻卡不断获得忠实粉丝认可的原因。

作者:君君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