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品质服务没得挑 佛山跃健物流对宇通轻卡说YES!

宇通轻卡 2023-05-10 22:22:22
品牌首页

宇通轻卡二代产品近期在深圳上市,中国卡车网在活动现场采访到了佛山市跃健物流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下文简称“佛山跃健物流”)总监姜东辰。

据他介绍,佛山跃健物流去年便购入了上百台宇通轻卡一代产品,由于产品品质出色,公司在2023年初又战略签约了100台T系列产品,预计年底全部交付完成。品质服务没得挑 佛山跃健物流对宇通轻卡说YES!

因为优秀 所以选择

与所有大客户一样,佛山跃健物流在采购前也做了一番对比。正如姜东辰所言,期间做了很多测试,在考察了包括续航、载重、电耗与电控灵敏度等因素后,公司认为宇通轻卡是几个品牌中最好的。

记者了解到,从一开始与宇通轻卡接触时,佛山跃健物流就被允许无条件多场景去使用,这也让公司更直观的看到了宇通轻卡的一系列测试统计数据。

他还告诉记者,宇通轻卡的售后服务真正做到了24小时,我曾经凌晨拨打过电话,发现的确有工作人员在负责处理问题,对于像佛山跃健物流这样的客户来说,优质的售后服务往往才是最重要的。品质服务没得挑 佛山跃健物流对宇通轻卡说YES!

当前,佛山跃健物流的经营模式很丰富,它既可以对外销售或出租整车,也能够凭借固定货源自运营车辆。至于目前公司旗下宇通轻卡的应用场景,依旧是以城配物流为主。

“续航里程对于整体收益成本而言,是很重要的一个参考因素。”姜东辰接着说,“宇通轻卡能耗损失小,这一切最终也将体现在成本上,二代产品比一代能耗利用率会更高。”

当前,我国新能源轻卡市场已经来到了3.0时代。这也就意味着,业内竞争将逐步回归至市场本身,政策“这只手”正在慢慢退出历史舞台。

这,当然也是“专业商用车电动平台”产品上量的好时节。毋庸置疑的是,全新自主正向研发且高度集成化给宇通轻卡T系列产品带来了更高的能量利用率。而这一切,最终也将表现在续航里程上。

据了解,同工况、同电量下宇通轻卡T系列产品的续航里程比同类竞品高出了差不多10%。

“公司也是在充分了解到宇通轻卡二代产品续航里程上的优势后,才决定购入的,100台T系列产品年底前也将全部交付完成。”姜东辰说。

因为实用 所以信赖

其实,佛山跃健物流正在全面切换至新能源赛道。用姜东辰的话说就是,油车每公里1.5元,电车每公里只有3毛,长期运营下,电车的成本优势将会非常显著。

“还有一点就是电车不挑司机,降低了司机的入门门槛,不像油车对司机实操经验往往会有要求。”姜东辰表示。品质服务没得挑 佛山跃健物流对宇通轻卡说YES!

记者在采访过程中了解到,宇通轻卡可以根据企业需求定制化开发车联网系统,而这也将对像佛山跃健物流这样的大客户带来很多后期运营层面的便利。

姜东辰对此表示:“比如可以通过后台有效监控司机日常举动,及时发现问题,尽早杜绝安全隐患。”

他还补充道:“通过使用宇通轻卡的车联网系统,我们也可以对司机日常表现进行量化分析,这也将有利于公司对车队的运营管理。”

结束语:

姜东辰认为,珠三角地区新能源商用车的市场保有量还存在着增长空间,城配货运市场整车的新能源化是不可逆转的。

宇通轻卡,作为新能源轻卡3.0时代的佼佼者,虽是“新兵”,但却不嫩。既有“专业商用车电动平台”加持下的新品,也有超前的服务意识,对客户产生吸引,可谓是顺理成章。

作者:涟漪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