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刚试1天就购买 宇通让邹全喜尝到新能源轻卡3.0的甜头

宇通轻卡 2023-04-27 13:13:58
品牌首页

长沙市的美食闻名全国,很多经典菜品更是惹人喜爱。食材的新鲜、品种的多样、味道的纯正是其中的关键,而要做到这些,就少不了冷链物流的高品质贡献。刚试1天就购买 宇通让邹全喜尝到新能源轻卡3.0的甜头

来自长沙市的邹全喜就从事冷链物流行业16年了,他认为要想做好冷链运输,首先是选对卡车,卡车的过硬品质,不但可以保证冷链物流质量,还能切切实实赚到钱。

说起他最满意的卡车,邹全喜曾试用刚一天就决定购买,并且半年后又买一台,他最满意宇通新能源轻卡:“这么多年来,我开过很多品牌卡车,现在我自己就有6台卡车,要说最满意的还是这两年新买的宇通轻卡,在各方面新能都让人惊艳,特别是赚钱能力更是一流。”

惊艳老司机宇通舒适节能让他满意

作为开卡车跑遍长沙城,每天平均200公里,主要运送冷冻水饺、关东煮、烤串半成品等冷链物品的邹全喜来说,之所以刚试用一天就决定购买,是来自一个老司机多年的购车、驾驶和运营经验总结。

2021年,宇通新能源轻卡在长沙市做活动,用户可以无偿试用7天,7天不满意可以直接退回,但邹全喜仅仅试用了一天,就已经发现自己抢到了宝。刚试1天就购买 宇通让邹全喜尝到新能源轻卡3.0的甜头

邹全喜(右二)到宇通工厂提车 试用1台新能源轻卡

“宇通新能源轻卡,开起来没有噪音,起步加速更快,中控大屏很实用也很高级,座椅舒服,智能化程度很高,总之开起来跟小轿车一样,而且比小轿车视野更开阔,很舒适。”作为开卡车16年的老司机,车开起来走走不同路况,就能评估出车的优劣。

宇通轻卡在具有高舒适度和更技能的优势之外,邹全喜认为宇通轻卡的赚钱能力是一流的。他说开车20分钟就能判断车的好坏,但是赚钱能力还需要数据比对。他试用宇通新能源轻卡,从早到晚一整天200多公里,而宇通轻卡的续航并没有用完,充满电有90多度点,平均需要100元多一些的电费。而他之前开油车,每天同样公里数,平均需要油钱300-400元,宇通新能源轻卡可以节约三分之二的燃料,每天省出100多元,一年就是4-5万元,两年就可以省出一台车,很划算。刚试1天就购买 宇通让邹全喜尝到新能源轻卡3.0的甜头

他也向同时开新能源轻卡的同行打听了,同样是90度电,他的宇通新能源轻卡续航可以多出10%以上,意味着耗电量比其它车省10%,省的都是赚的,一年下来相对其它新能源轻卡来说,就更加可观。

同时,他觉得宇通新能源轻卡,相对来说是卡车行业的新兵,但是宇通商用车产品,早已畅销全世界,是我国响当当的领军品牌,在新能源领域也深耕多年,宇通电动大巴也是好评如潮,宇通来做新能源轻卡,品质肯定有保障。

事实正如他的判断,宇通新能源轻卡既舒适又赚钱,也让他体验到“什么是新能源轻卡3.0时代”,他就毫不犹豫就购买了。

核心技术加超长质保他决定买更多

2022年年底,他又有旧车要更新,他再次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宇通新能源轻卡。刚试1天就购买 宇通让邹全喜尝到新能源轻卡3.0的甜头

因为第一台车用了将近两年,赚钱效益特别突出,纯电绿牌进城享受路权优势,续航200多公里跑一天没问题,每天充一次电就够用也很方便,两年下来省的钱,基本就够他买一台新车了。

宇通新能源轻卡的核心部件,都是自己生产的,由于在纯电商用车上深耕多年,在“核心三电”方面更是拥有领先的技术,这样整体的协调性,综合能耗更占优。“难怪宇通新能源轻卡在同样电量的情况下,可以比别的新能源轻卡多跑10%,这么多年的技术积累,不是一时半会儿可以赶的上来的。”刚试1天就购买 宇通让邹全喜尝到新能源轻卡3.0的甜头

还有宇通新能源轻卡冷藏车的制冷设备也很先进,这对他跑冷链物流来讲非常重要,他运送的物品要求温度控制在2-7度之间,宇通新能源轻卡的冷藏车厢温度可以做到智能化调节,根据外界温度、货品温度等情况调节,更能保证货品的质量。长沙是全国有名的火炉城市,夏天高温往往能达到40度以上,宇通新能源轻卡冷藏车在这样的高温环境下,温度控制的很好,货品质量很有保证。

其实,开了多年油车的邹全喜,在选择购买新能源卡车方面,也有犹豫,续航和驾驶体验之外,他还担心电池的衰减,纯电卡车的保值问题。但宇通新能源轻卡没有让他犹豫,因为提供8年/40万公里的超长电池质保,很让他放心。“我的卡车都跑不了8年,也开不到40万公里就卖二手了,换新车,所以有这个保证我很放心,宇通作为国际性的龙头企业,说话肯定是算数的,我没啥犹豫的了。”

有不少用油车的朋友,也来打听邹全喜宇通新能源轻卡用着如何,他总是说:“非常好,你们可以开我的宇通试试,舒适度高还更节能,我第二台宇通车就是第一台省出来的。”

邹全喜目前有6台轻卡,宇通新能源轻卡之外,还有之前购买的4台油车,“有了宇通新能源轻卡的帮助,我的业务也在2022年走出长沙,不断拓展到长株潭地区,将来4台油车需要更新时,我还是会选择购买宇通新能源轻卡,把冷链物流的业务做得更大,跑得更远。”

作者:君君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