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菏泽用户齐点赞!奥铃Pro强势登陆山东

福田奥铃 2023-04-21 14:04:55
品牌首页

牡丹正是盛开时,奥铃Pro深受山东菏泽当地用户青睐。

2023年4月17日,全新一代奥铃Pro山东品鉴会在菏泽举办。

中国卡车网在活动现场采访到了三位用户。他们不仅对奥铃Pro青睐有加,而且还分享了各自与奥铃之间的故事。

牡丹正是盛开时,奥铃Pro深受山东菏泽当地用户青睐。

来自大客户的信赖

华宝食品总经理祝令刚是活动当日到场的大客户,他本人也在现场采购了一批奥铃Pro。

祝令刚表示,公司主要从事生肉屠宰和肉产品加工等业务,与奥铃的合作起始于2010年。截至目前,他累计采购了100多辆奥铃。

“这么多年所有奥铃车型公司都购入过,这次采购主要看中的是欧康发动机,它性能好,油耗也低,能够给公司节省开销。此外,奥铃Pro的外观足够精致美观,开出去也很给公司涨脸。”祝令刚直言。

牡丹正是盛开时,奥铃Pro深受山东菏泽当地用户青睐。

众所周知,菏泽是山东省内著名的食品加工地,新鲜猪肉批发在当地很火爆。据祝令刚介绍,华宝食品是一家实力雄厚且对老百姓负责任的企业,所产出的肉质口感也非常好,每年需要屠宰差不多100万头生猪。

祝令刚认为,新采购的一批奥铃Pro势必能提升公司的整体运营效率。整车合规情况下承载性高,欧康F2.5性价比高,油耗也要比很多同类竞品低。

“奥铃售后非常出色,出了问题往往一个电话就可以解决问题。”祝令刚最后说。

来自商会会长的点赞

现任菏泽市食品贸易商会会长程坤是奥铃的忠实用户。他和记者回忆道,最开始选车的时候就相中了奥铃,驾乘效果感觉很好,动力强且承载性高,随后陆陆续续就采购了10多辆奥铃,单排、双排和排半都有。

“十几年以来,奥铃对我生意的帮助很大,特别是在我个人生意的起步阶段。”程坤说。

其实,菏泽市食品贸易商会的主要服务对象是整个菏泽市内的超市。用程坤的话说,一个完全空旷的超市,找到我们商会就能解决全部问题。

据了解,如今菏泽市食品贸易商会七成会员都使用奥铃。这其中自然也有程坤的功劳,他告诉记者,奥铃口碑在菏泽很好,合规多拉,还非常抗造。

采访中,程坤也对奥铃Pro表达了喜爱。他说:“奥铃Pro配置先进,驾驶室舒适性好,另外奥铃Pro速度很快,动力输出性能强劲,这对于平日配送很重要,毕竟客户对配送时效性往往非常看中。”

牡丹正是盛开时,奥铃Pro深受山东菏泽当地用户青睐。

程坤还表示:“奥铃Pro每百公里油耗不到8L,高效节油,绝对是当前市场环境下的最强性价比轻卡。”

来自肉食店老板的肯定

迄今为止,菏泽市辰泽肉食店老板马本朴已经与奥铃合作了三年。在他眼中,奥铃在菏泽当地的服务让他很放心,这是他决定长期和奥铃合作的根本原因。

马本朴说:“看着奥铃人的精气神,你很难不受到感染,他们朝气蓬勃兼具拼搏精神。服务方面,奥铃尽心尽力,这些都是能看在眼里的。”

中国卡车网记者了解到,菏泽当地城配货运至今尚未完全恢复,不过马老板的业务却在近期有了明显提升。趁着这一波上涨的业务,他决定再购入几辆奥铃Pro。

“需求量大了,不买新车就拉不完货。”马本朴如实说道。

牡丹正是盛开时,奥铃Pro深受山东菏泽当地用户青睐。

他还表示:“奥铃Pro内饰和驾驶体验进行了升级换代,驾乘体验直线上升,对我们驾驶员更加友好;最重要的是,在标载运输状态下,我的奥铃Pro(欧康动力)竟然才不到8个油。”

结束语:

自2月上市以来,奥铃Pro在珠三角、长三角、中原以及京津冀上市,此番来到齐鲁地区,如同千年古城绽放的牡丹花一样,以燎原之势引领轻卡行业升级焕代。

据了解,奥铃目前不仅在菏泽的市占率高居行业第一,而且在整个山东的保有量也是遥遥领先。

客户的心声就是奥铃持续发展的源动力。

下一个百万,奥铃已全速启程。

作者:曹卓然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