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飞碟HW5:看点十足,谁是性价比之最!

飞碟W 2023-04-14 09:32:37
品牌首页

在货运界提起“性价比”

你脑海里首先想到的是什么

价格?节油?性能?

你知道

高性价比的卡车有哪些特征吗

莫急,就让卡车中的性价比之最——

飞碟HW5

用实力来向你一一说明

动力强劲——独特稳重的气质

要想成为卡车中的性价比之最,动力是关键。飞碟HW5采用飞碟汽车自主研制的混动系统,通过发动机+电机+变速器结构相互之间的高效匹配,其混动能够在全速域、全场景下始终保证动力系统的最大效能,让动力更强劲,同时实现了一车多能,可油可电可增程,为卡友带来更极致的节能和驾驶体验!

载重强悍——尽显“硬核”实力

够实用,才算性价比之最!飞碟HW5整车采用大量热成型钢、高强钢和防撞结构设计,整车高强度钢占比达到33%,不仅拥有强承载车架,还有高强钢方管设计优化技术,使弯曲和扭转刚度达到高端水准,可适应多种极限路况,其高强度悬架能在保证强度的前提下大幅提升刚度、弧度,不易反弓,拉货运输杠杠的。

内饰豪华——考究的内饰设计

飞碟HW5不放过任何可以优化的空间,丰富的娱乐及智能系统,杯托、仪表台置物盒、气囊座椅的设置,更显人性化;雨刮、电动玻璃升降等细节的处理,方便又安全;机械+液晶式仪表盘的搭配非常有格调,显示效果全面又清晰,还有标配的8寸中控多媒体大屏,说飞碟HW5是“卡车中的性价比之最”,可谓是实至名归。

价格不是事,合适最重要

来一辆高性价比的

飞碟HW5轻卡

让你开的“顺心”

运的“安心”!

作者:FUN 来源:飞碟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