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百公里油耗8.1升!飞碟W5线上节油赛冠军刷新节油纪录

飞碟W 2022-11-28 09:49:48
品牌首页

2022年10月31日,2022年第八期“安全效能 ‘油’我担当”飞碟W5线上节油赛挑战赛榜单出炉,淄博的飞碟W5用户刘万东以百公里油耗8.1L的好成绩荣登节油榜冠军席位。

飞碟汽车线上节油赛自2021年7月份开办以来,至今已举办十四期,日常关注飞碟汽车节油赛情况的卡友们不难发现,刘师傅已是节油榜的常客,他在2021年10月和11月份分别获得线上节油赛厢货&仓栅组节油榜亚军和季军,在2022年8月、9月、10月份更是连续夺得线上节油赛厢货&仓栅组节油榜冠军,刘师傅不只收获了荣誉,更是拿奖拿到手软!

如此实力不允许低调,飞碟汽车从线上转移到线下,找到了正在为校园食堂配送奔忙的刘师傅,挖掘省油秘诀!

“选择节油产品是省油的根本”

“驾驶技巧是锦上添花,选择节油产品才是省油的根本。”刘师傅谈道,他从想换车到最后购车,中间经历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看过多家产品,多番对比之后才选择了飞碟W5。他了解到飞碟W5在“省油”上花了很多心思:

驾驶室造型不只是新颖好看,而是取消了进气格栅,对导流罩进行了优化,整车风阻相比其他产品能减小10%;轮胎选用了无内胎、低滚阻配方,油耗更低;底盘传动效率达96%以上,在行业里达到了顶尖水平;还能针对不同工况匹配不同的后桥速比,保证发动机处于最优经济转速区间,日常载货在3.5吨以上时需要选择4.875的速比后桥,低于3.5吨时可以选择4.33的速比后桥,正好符合他的需求。他驾驶对比了一番,感觉飞碟W5比其他产品省油,才动了购买的心思。

除了多方对比,选择节油产品,刘师傅还分享了他的节油心得:“日常行车只要车速保持在75KM/时,想不省油都很难。”飞碟W5定速巡航功能帮助他解放双脚,轻松掌控车速。

“节油能省下成本,但健康才是最大的资本”

刘师傅在购车后注册了货拉拉和运满满,两个软件同时接单,有针对性地选择货源,2021年主要是往返上海,后来受疫情影响改为就近拉货,不管跑长途还是短途,一直以来,刘师傅对车辆舒适性都极为关注,2020年,他从汽车维修行业转行,成为一名卡车司机,购买了一台飞碟缔途厢货车,看重的正是飞碟缔途的操控舒适性和宽敞驾驶室空间。

随着业务的扩大,小卡车型不能满足需求,刘师傅改换飞碟W5轻卡,鉴于之前开过的飞碟缔途舒适性高,驾驶体验很好,购车前,他对飞碟W5的舒适性充满信心,没想到的是,飞碟W5带给他的是更大的惊喜,“没想到还能给装气囊座椅,同级别车型中只有飞碟W5是气囊座椅,长途开车真的非常舒服,不会腰酸背痛。”

刘师傅谈道,他到卖场后预定的就是高配车,他在油耗上斤斤计较,却不会在配置上不舍得花钱,毕竟,健康才是人生最大的资本。他在抖音上看到了飞碟W5的高空坠落视频后,更加坚定了购买的决心,因为在路上见到过太多货车事故,视频里飞碟W5高空坠落后A柱除正常变形外,并无较大损伤,他感觉购买飞碟W5可以让他的安全多一层保障。

面对接下来的赛事,刘师傅充满信心,月度节油榜冠军只是一个开始,年度节油榜冠军才是他的目标。飞碟W5线上节油赛为刘师傅的货运工作多了一种“打游戏”的快乐,这也正是飞碟汽车举办赛事的初衷,以车联网和飞碟虫洞APP为依托,让卡友们了解自身驾驶数据,提升节油驾驶技术,实现高效运营的同时,在线上找到组织,收获更多快乐。愿所有参赛卡友都能像刘师傅一样,赛出成绩,秀出自我,收获快乐。

作者:lily 来源:飞碟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