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飞碟汽车:感恩有你,致辛苦在一线的卡车司机

飞碟W 2022-11-24 10:48:18
品牌首页

说到感恩,你首先会想到要去感谢谁呢?我们的第一反应常常是我们生命中最亲近的人,或是给予我们生命和成长的父母,或是给予我们陪伴和理解的爱人,但是在我们的生活中,还有这样一群被忽视的朋友需要我们道一声“谢谢”。

物流公司感谢卡车司机

如果没有卡车司机,物流公司即使有再多的车也没啥用,只能放在车库里落满灰尘,宣布停运。快到年底了,向每日高强度、高风险地日夜兼程来回奔波运输的卡车司机朋友们说声谢谢吧!

网购爱好者感谢卡车司机

在这个疫情期间,大多数人都选择网上购物,尤其是网购爱好者的购物热情较以前更加高涨,导致快递量大幅增加,卡车司机运输压力不断加剧。就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中,卡车司机勇当坚毅的逆行者,争分夺秒、一日千里的运送快件,将每一份快递及时送达。因此,没了卡车司机送货,哪还有什么双十一、双十二!

飞碟汽车感谢卡车司机

卡车再好、再安全、再省油、再实用,如果没有人愿意当卡车司机,再好的卡车生产出来也是浮云;没有卡友们的信赖与支持,再优秀的卡车制造商也没有用武之地。

我们都要对卡车司机说一声谢谢

纵横交错的道路在广袤的大地上不断连接、延伸,而卡车司机便是这条经济命脉的连接点,一个地区到整个国家,永远少不了他们的辛勤付出。总之,大到国家建设,小到我们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卡车司机,如果没有卡车司机,我们连吃喝住行都将成为问题。

在中国,3000余万卡车司机承载着中国高达76%的货运总量,卡友们昼夜战斗在运输第一线。因此,飞碟汽车以“司机第一”的理念专注于为卡友提供更优质与更具性价比的卡车,为卡友的幸福生活增添美好色彩!

感恩有你,致辛苦在一线的卡车司机!未来飞碟汽车将一直与你并肩前行!

作者:lily 来源:飞碟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