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备“豪”礼,待惊喜 福田领航M5预售来袭

时代汽车 2022-10-07 11:46:48
品牌首页

  以用户为核心,紧抓行业需求,福田领航M5即将于2022年10月8日下线预售,为结束的国庆假期再续一波惊喜。

2022年以来,货运市场磕磕绊绊的走到了现在。疫情反复、经济下行、油价飙升、新规落地...困难比预想的更严峻些,用户的需求比以往也要更加迫切,如何去满足当前货运市场的需求呢?福田领航M5为此而来。

据了解,凭借多年的深耕与优秀的设计,福田领航M5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9项降重技术使得底盘自重降低至2.4T,为行业最轻,完美满足用户对车辆合规能拉的诉求。不仅如此,福田领航M5搭载的全柴发动机,专为轻卡车型设计,高效率,更可靠,在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同时能够有效降低油耗,为当前货运市场高油价的现状出台更好的解决方案。

古人说知音难觅,是因为很少有人更懂你的心,福田领航M5轻量合规,经济实惠的特性是否击中了你的内心呢?优秀者从不局限于一点,为给新老用户更好的回馈,在福田领航M5即将上市之际,特出台更多优惠政策,以1000名用户为限:

1.保险礼:订车即送价值1500元交强险政策

2.金融礼:8万2年0利息,最高贴息5000元

3.黑卡礼:订车客户免费赠送价值638元黑卡会员

4.荐购礼:领航M5客户推荐其他客户购买领航卡车推荐购车成功奖励1000元

5.无忧礼:领航M5产品享3年质保服务政策

献礼国庆,用真心铸就品质,福田领航一如既往洞察行业需求,满足用户需要,福田领航M5亦将传承先辈基因,为用户带来致富价值。

稍等片刻,我们一同期待!

作者:齐静春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