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5000辆之上再筑北京蓝,乘龙200台新能源轻卡交付圆通速递

东风柳汽乘龙 2022-09-30 16:26:10
品牌首页

  中国作为世界第一电商大国,网络购物极为火爆,同时在双碳战略和大力推进降本增效的形势下,对城配和快递新能源物流车的需求量直线上升。在这一关键节点,东风柳汽再次用优势明显的新能源物流车产品引领行业,诠释了如何与用户共同发展的经典案例。
东风柳汽乘龙  新能源轻卡   圆通速递

  2022 年 9 月 29 日,圆通速递有限公司首批 200 台乘龙新能源轻卡交付及投运仪式在京举行。一直以来,乘龙新能源产品以出色的品质和性能赢得了用户的普遍认可。此次圆通速递200台乘龙新能源轻卡的交付,是行业及客户对乘龙新能源产品的再一次肯定。
东风柳汽乘龙  新能源轻卡   圆通速递

  多项创新开创历史 东风柳汽产品深获信赖

  圆通速递作为我国快递物流的领军企业之一,是东风柳汽乘龙长期的战略行业客户。此次交车也不是双方第一次合作,双方以往累计交车已超过5000台,可见东风柳汽乘龙在圆通心中的地位。
东风柳汽乘龙  新能源轻卡   圆通速递

  之所以取得这一成绩,用圆通速递副总裁彭科的话说,是东风柳汽坚持以产品创新为核心,深耕新能源商用车领域,不断完善商用车生产技术改造与产品升级,在纯电动物流商用车细分市场打开了一片广阔的天地,向全球展示了属于中国的领先技术。能够与东风柳汽并肩战斗,成为同行者,让人激动振奋。
东风柳汽乘龙  新能源轻卡   圆通速递

  同时,圆通速递华北大区总经理吴益林也表示,此次圆通速递与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拥有领先地位的东风柳汽展开战略合作,签署了200辆新能源汽车的战略协议,并全部投入用快件运输,通过双方的携手,共同打造北京圆通绿色物流体系。

  行业标杆客户的认可,来自东风柳汽自身的硬实力。东风柳汽作为民族汽车品牌的中坚力量,至今已有68年的造车史,中国第一辆平头卡车、第一辆中型载货汽车都诞生自东风柳汽,如今新能源物流车又抢的市场先机。截至目前,国内已有超过3万台乘龙快递车活跃在快递物流运输领域,服务于知名快递物流公司,以产品和服务的优异表现赢得行业客户的信赖。

  对此,东风柳汽商用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曾伟表示,作为新能源商用车领域的引领者,东风柳汽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打造了包含纯电、换电、混动、燃料电池等在内的一系列新能源产品,并发布“光合未来”新能源战略,公布商用车行业首个“脱碳”时间表。用实际行动促进“3060”双碳目标落到实处,护卫首都蓝天。
东风柳汽乘龙  新能源轻卡   圆通速递

  落实零碳目标,开启零碳行动,是行业客户的迫切需求,东风柳汽早已洞察市场先机,打造性能优异的乘龙L2新能源轻卡,助力客户实现目标,在国家战略的背景下,持续推动物流行业的健康良性发展。

  乘龙L2综合效益显著 助力客户绿色转型

  此次担当主角的乘龙L2新能源轻卡,之所以可以在竞争激烈的北京市场通过招标胜出,并首批交车和投运200台,绝非一日之功。
东风柳汽乘龙  新能源轻卡   圆通速递东风柳汽乘龙  新能源轻卡   圆通速递

  在双方过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圆通看重的还是产品的综合性能优势,东风柳汽乘龙L2新能源轻卡作为针对城配物流、商超快递等场景打造的 “高端城市物流配送车”,在等速标准法测试下,最高续航可达440KM,充电不到1小时,百公里仅需电费23元,综合成本相对燃油车节约三分之二,并提供最大容积20.3立方米大货厢,可谓用的少装的多,综合效益显著,深得用户认可。
东风柳汽乘龙  新能源轻卡   圆通速递

  与客户共进退,乘龙L2新能源轻卡搭载北京精进、东风德纳电机以及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为城市物流配送提供了全新的绿色高效解决方案。此次200台乘龙新能源轻卡的投入运营,将为圆通提供低碳环保且高效可靠的快递配送方案,助力圆通绿色转型。
东风柳汽乘龙  新能源轻卡   圆通速递

  今日200台乘龙L2新能源轻卡批量交付圆通,既是东风柳汽新能源战略的又一突破,也展现了柳汽民族企业的担当,再次充分证明了自身产品的强大竞争力。持续赋能客户,助力客户达成目标,未来,东风柳汽新能源战略新的更大突破,值得期待。

作者:李发鑫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