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飞碟汽车:卡车司机和你分享“旅途”上的人生

飞碟W 2022-09-30 15:22:47
品牌首页
  来了来了,国庆小假期就要来了,人们已经迫不及待去飘着饭菜香气的小镇,去喝着清醇甘冽的茶汤听百年前古镇的始落,去带着草帽走在飘满麦穗的小路上捻着桂花,看风与落叶爱意缱绻,深陷柔软的沙发里拥抱,和着窗外被大风摧残的树枝亲吻,开着车大声歌唱,当时间在这一刻停止,世上最令人羡慕的画作即刻诞生。

  金秋十月,硕果满枝,在这个美丽的季节,如果没有进行一次难忘的旅行,似乎是遗憾的。但是,在茫茫人海中,有这样一群为了家庭,为了孩子,为了生活不断奔波在路上、永不停歇的人——卡车司机。

卡车司机

  如此说来,从选择开货车那天起,各种节假日似乎已离卡车司机远去。但如果我们换一种思维,换一种看法,会发现不断奔波、永不停歇何尝不是卡车司机一直都在“旅途”中呢?

  这一次的十月假期又要开始了,还在等什么呢?飞碟HW5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加入到这场“旅途”中,为卡车司机的事业添砖加瓦,去遥远的天边,共赴一场浪漫的约会。

飞碟HW5

  在这个“旅途”中,飞碟HW5是卡友的最佳伙伴。卡车司机在长时间的驾驶过程中,都会受到来自路面和车体的振动,而频繁甚至超过界限的振动就会对卡车司机的生理和心理带来极其不良的影响。在这期间,座椅是卡车司机接触时间最长的部位,因此,它的舒适性和安全性直接关系着卡车司机的驾驶体验。在这方面,飞碟HW5配备的气囊座椅采用先进的减震设计、符合人体工学的靠背构造,可适用于任何路况,给卡车司机带来一段舒适愉悦的驾驶旅程。

飞碟HW5配备的气囊座椅

  在这个长期“旅途”中,驾驶室就是卡车司机的第二个”家“。因此,它无需炫酷,不一定多舒适,但一定是贴心、接地气的,能让卡车司机在疲惫时舒服的睡上一觉,顺便给自己的手机充充电;能储备食物,顺便给自己简单的烧点水、热点饭,不至于堵车的时候,连点泡面都吃不上。在这方面,飞碟HW5最懂卡车司机的心,它配备宽敞的储物空间、独立空调、多功能媒体设备,大幅度改善卡友行车的生活质量;并配备对外供电功能,让车辆为用电设备提供能源,真正解决卡车司机在行车途中面临的衣食住行的困扰,给卡车司机一个温暖的”移动之家“。

  世界很大,风景很美,飞碟HW5在满足卡车司机对舒适性和安全性的需求时,又能降低卡车司机在”旅途“中的疲惫感,助卡车司机拥有广阔的天空、开阔的视野、丰富的阅历,去见最美的风景、遇见最难忘的人。飞碟汽车以卡车司机的满意视为永恒不变的追求!

飞碟HW5

作者:FUN 来源:飞碟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