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轻快便捷 江铃全新一代凯运舒适启程

江铃汽车 2022-09-29 15:41:24
品牌首页
  在蓝牌新政的引导下,为满足合规运输要求,以江铃为代表的各大轻卡厂商加大对轻量化卡车的研发力度,江铃全新一代凯运应运而生,为广大客户交上满意答卷。全新一代凯运为何被定义为集轻卡之大成,今天带你一探究竟。

全新一代凯运全新一代凯运

  细节入手,伴你一路舒适

  你是否知道一位轻卡司机,每天在车上要度过多少小时?这个数字或许很难量化,但江铃全新一代凯运以此作为考量,在车内空间狠下功夫,打造更加舒适的内部空间,让你的路上时刻加倍轻松!

  宽敞明亮,告别狭窄。宽敞的驾驶空间——头部、腿部空间的扩大,方便行驶过程中活动身体,缓解疲劳。超大的前挡风玻璃保证宽阔视野,大尺寸的后视镜减轻后顾之忧,不论前后,减少视觉死角,路途更加开阔。

  有力支撑,不怕久坐。全新一代凯运的座椅提升了整体的包裹感,从下到上,给你更多方位的支撑,即便前路漫漫,也不用担心腰酸背痛。气囊减震效果让用户在过减速带的时候,减少震感,驾驶更平稳。或许你曾因为长时间手握方向盘而感到手酸,可调节的座椅扶手还你右手一个放松的机会。

  点滴细节,提升体验。你是否因为轰隆隆的发动机声而心烦意乱,又或是想关上车窗享受片刻的宁静,全新一代凯运配备的发动机让你远离噪音,关上车门打开音乐,你的旅途喧嚣不再,悦耳的节拍伴你开心出行。优秀的空调系统调温迅速,不管是冷是热,动动手指让凉风吹散暑气,让暖风驱赶寒冷。

  全新一代凯运,给你轿车一般的舒适体验!

全新一代凯运内部空间全新一代凯运内部空间

  动力强劲,加速你的创富路

  发动机作为轻卡的心脏,性能始终是首要考量。一款好的发动机能够提供的不仅仅是持续的动力,更是快人一步的优势。全新一代凯运配载强劲的动力系统,匹配腾豹2.5L发动机,动力输出可达152匹马力,带给你超出预期的卓越动力。

  拉2吨货,用2档小油门起步仍然轻轻松松;高架行驶,3档40码的车速毫不费力;高速路上,轻踩油门换5、6档,提速上100码也能迅速实现,一脚油门,动力立现,带给你畅快的驾驶体验。

  这一切都源自江铃始终如一对动力系统的研发,提供更可靠的动力支持。不论是发动机还是变速箱,全新一代凯运的性能升级,一试便知。493发动机最大功率95kW,最大扭矩350N·m,达到同系列最优;4D25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最大扭矩400N·m,动力高能澎湃。全新一代凯运出了动力表现抢眼,高效省油更是一把好手:全合成粘度低的齿轮油,整车油耗又下一个台阶;增压效果大幅提升,燃烧效率更高,高效省油看得见。

  全新一代凯运,高能、省油,助推你的腾飞。

  稳定操控,丝滑尽在掌握

  全新一代凯运进一步提升操控感。油门、刹车、离合踏板的反应力度很柔和,刹车响应很快,均匀的制动力让停车更加平稳,轻轻一踩,及时止步。得益于换挡器凹形槽的吸入感设计,吸入感提高2N-3N,卡顿感明显减少,换挡更顺滑。均匀、精准的转向力,真正实现指哪走哪,4车道一把调头,更显便利。即使在连续转弯的路段,全新一代凯运在过弯的时候支撑很明显,非常稳,侧倾感显著减轻,大大提升过弯信心。

  全新一代凯运的操控体验提升还体现在更多方面:主驾电动窗开关,一键升降;多功能方向盘,标配多媒体控制功能,仪表台环抱式设计,中控操控件触手可及(MP5/收放机、空调控制面板、中控左侧风口、中控开关等),一键操作让你的驾驶更加方便。后视镜电加热功能,扫清雨雾天驾驶的隐患,倒车雷达探测距离1.8米角度更广,覆盖货柜边沿20cm提升到40cm,让你的驾驶更加省心。

  全新一代凯运,一切为你考量!

作者:FUN 来源:江铃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