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分区冷链王者—陕汽轻卡雪龙冷藏车河北邯郸批量交付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 2022-09-29 14:30:31
品牌首页
  秋意正浓,佳节将至,各地冷链市场又进入了新一轮高峰期。2022年9月26日,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再传捷报,河北邯郸邱县富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25辆冷藏车批量交付用户手中。
陕汽轻卡雪龙冷藏车河北邯郸批量交付

  冷链运输对于运输的时效性、货物的品控都有着极高的要求,特别是对于物流企业来说,高效、可靠、安全的冷链运输车能够带来更高的利润和更好的市场口碑。潍柴新能源商用车以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制造工艺直面行业痛点,为用户带来更优的冷链运输解决方案—— 品质不凡的冷藏车陕汽轻卡雪龙。

  陕汽轻卡雪龙冷藏车燃油版搭载了由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器+汉德车桥组合而成的冷藏专属“智变动力系统”。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雪龙是行业唯一搭载潍柴WP3L发动机的高端冷藏车。

陕汽轻卡雪龙冷藏车河北邯郸批量交付

  潍柴WP3L发动机采用单缸四气门设计,最大输出16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480N·m。最低燃油效率优于竞品2g/kW·h,经济性高;低速扭矩提升10%,动力性强;油门MAP优化标定,改善司机驾驶习惯,舒适性好。潍柴WP3L发动机扭矩大、可靠性高、燃烧效率高、燃油经济性好,可满足不同用途整车多样化、专用化需求,堪称蓝牌冷藏轻卡的最优动力选择。

陕汽轻卡雪龙冷藏车河北邯郸批量交付

  冷藏车厢体的品质是体现整车性能的另一重要指标。雪龙的冷藏厢采用了行业首发的冷厢分区制冷技术,既能够保证车厢内货物根据需要高效制冷,又可以充分利用空间,极大地降低了能耗,满足车内多种货物的不同温控的严格要求。另外,AMT变速器、一键怠速制冷技术、原厂双支架底盘零改装,均为用户带来更加高效、舒适与经济的全新体验。

陕汽轻卡雪龙冷藏车河北邯郸批量交付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在邯郸地区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这得益于标杆渠道——邱县富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对市场的不断深耕和对用户需求的全面了解。在营销创新模式落地,由传统经销商向运营商转型的关键时期,邱县富通25辆雪龙冷藏车的批量交付,再次提振了士气,让整个营销团队对于2022年度确保销售21000台的目标更有信心。

  随着冷链市场的进一步高质量发展,潍柴新能源商用车也将一如既往地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更智能的产品,助力高端冷链物流行业发展,为用户创富保驾护航。

作者:FUN 来源:陕汽轻卡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