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庆铃五十铃全系特惠月 多重豪华礼遇挚献沈阳

2022-09-28 15:47:56
  “一朝发祥地,两代帝王都”。沈阳这座老工业城市和历史文化名城给人霸气豪爽的感觉,当“老霸道了”的城市遇上“招人稀罕”的皮卡,将擦出怎样的火花?2022年9月28日,“释放你的态度”庆铃达咖H 8AT皮卡沈阳上市发布暨庆铃五十铃全系特惠月活动开启,凭借性能强劲、驾乘舒适、经济耐用等硬核实力以及多重礼遇,吸引了不少当地“铁粉”的关注和参与。
庆铃达咖H 8AT皮卡

  颜值与实力兼具 开启皮卡新生活

  幽默风趣又豪爽大方的东北人,总会因妙语连珠让旁人连连捧腹。在这里,约上三五好友一起郊游撸串、钓鱼露营、说笑嬉闹等美好的烟火气情景时常上演。因此,一车多能的皮卡恰恰与豪爽开朗的沈阳人很“对脾气”。

庆铃达咖H 8AT皮卡

  作为庆铃五十铃双品牌并举下的主力产品,TΛGΛ达咖H 8AT皮卡基于五十铃全球化高端皮卡平台研发设计,并针对用户真实需求和国内复杂路况工况优化改进,在保持动力性、经济性、安全性、承载性等优势基础上,通过全方位的乘用化配置升级,大幅提升用户的驾乘感受。就像美好生活的粘合剂,不论是畅游白山黑水,还是纵横辽沈平原,必将成为沈阳卡友开启美好皮卡生活的不二之选。

庆铃达咖H 8AT皮卡

  其独有的3.0T动力+8AT配置,配合智能电控分时四驱功能,常规/雪地/运动模式让你“放狠劲”。IVI智联系统、10吋悬浮大屏、全液晶仪表、语音识别、双模导航、Carplay/Carlife、车载WIFI等功能,让你“放开玩”。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出色NVH调校等,为全家出行“放轻松”带来保障。

  还有五十铃高承载、高抗扭底盘,70%以上高强钢超安全车身,30万公里10余种路况耐久试验高标准通过,进一步满足了商用载货、城市服务以及各种极端恶劣条件下高效工作需要,以百万公里不大修的可靠耐久品质让你“放实力”去干;更有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设计,配合ESC+四轮盘刹、电子ABS+EBD、360全景影像、盲区监测、胎压监测等安全驾驶配置,让用户“放宽心”去探索,无惧前路艰险。

  钜惠重磅来袭 多重壕礼享不停

庆铃达咖H 8AT皮卡

  金色九月,美好开场。丰收十月,喜迎国庆。十一黄金周在即,庆铃五十铃在沈阳盛大开启全系特惠月活动,优惠不断,惊喜连连,倾情回馈用户信赖,以真心实意赢得更多用户信赖。

庆铃达咖H 8AT皮卡

  本次特卖月活动,庆铃五十铃以更大优惠和更多惊喜实力奢宠沈阳用户,包括0手续费、低利率、高贴息等金融政策,以及到店礼、精品礼、幸运礼、保养礼等加倍福利。

庆铃达咖H 8AT皮卡

  此外,活动期间订购达咖H 8AT皮卡用户,可享5万公里/5次免费基础保养或3000元维修券;订车或新购其他车型用户,在原有的促销价格基础上,可获赠1000元维修券,全心全意助力沈阳用户在家门口以实惠价格选购到高品质好车,践行“高品质、真优惠、好车不贵”经营理念。

庆铃达咖H 8AT皮卡

  37年来,庆铃五十铃凭借始终如一的高品质和专业贴心的服务,赢得了沈阳及东北地区千行百业的用户青睐。未来,庆铃五十铃将继续深耕创新,以更多优质产品服务,助用户创造更高价值!

作者:FUN 来源:庆铃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