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再次批量提车 沪上冷链大客户保有东风车400余台

东风商用车 2022-09-07 09:43:43
品牌首页

冲出疫情阴霾的上海物流市场再次迎来发展生机。东风商用车作为客户可靠的合作伙伴,始终伴随客户一路前行。

2022年9月3日,东风商用车再次向冷链行业大客户上海清美绿色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批量交付东风天锦冷藏车。东风商用车行业客户开发部、上海商代处、东风康明斯、上海东贸鸿安4S店、上海清美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交车仪式。

创立于1998年,集基础研究、现代农业、研发设计、智能制造、冷链物流、全球供应链、智慧零售、餐饮管理和综合服务为一体,是产业深度融合的现代企业集团。

成立初期,上海清美便采购了第一批东风商用车,加快推进冷链物流运输高质量发展。二十年来,双方合作日益密切,东风商用车以可靠的商品和服务助力上海清美发展壮大,逐步走向百亿企业。

截止目前,上海清美95%以上用车为东风品牌,保有量400余台。客户每年都在持续更换新的东风商用车,对车辆的高出勤率、整体稳定性、服务及时性尤为满意。

2021年,恰逢国六阶段年型车切换,为了向客户提供更好的适应性商品,行业客户开发部团队根据上海清美实际应用场景,历时一年,经过多轮改善,为其定制化开发了冷链用车,并提供了完善的全价值链整车一体化解决方案,确保客户用车稳定性和经济性。

2022年疫情反复,市场容量下滑,挑战加剧。在交车仪式过后,双方负责人结合当下的市场形势,围绕合作方案、未来进一步的合作机制进行了深度沟通。东风商用车将更好地适应市场环境变化,持续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绿色清美鲜到家,东风冷链质优良。携手同行二十载,共赢共享创辉煌!

作者:lily 来源:营销特种部队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