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飞碟汽车承揽喜旺集团配送业务,用实力赢得好口碑!

飞碟W 2022-09-07 09:36:51
品牌首页

2022年9月7日中国卡车网获悉,飞碟汽车(深圳奔兔物流有限公司)就承揽喜旺集团配送业务达成战略合作。飞碟汽车首批交付于喜旺集团的4台冷藏车——飞碟缔途及飞碟W5,不仅是双方强强联合的新起点,亦是深度合作的新跨越,双方联合深耕中、短途同城冷链物流市场,将为推动该领域发展提供强大的全新助力,为实现共赢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4台飞碟缔途和飞碟W5的正式交付,既向行业展示出飞碟汽车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也为喜旺集团高效、高价值发展注入“新动力”。

精准聚焦用户需求,让冷藏物流运输赢得信赖

随着人民生活的提高,以生鲜为代表的冷链消费呈现出日益旺盛的趋势,冷链物流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在疫情防控期间,冷链运输更是成为了守护人民群众“菜篮子”的一道重要防线,也为冷链物流带来了巨大需求。不同于普通货物运输,冷藏运输一般具有高附加值、对时效性要求高等特点,相应地对于冷藏车的“冷链技术”也有着更高要求。

飞碟汽车作为高端中轻卡领导者,精准聚焦用户需求,进行产品专项研发,打造全面满足行业需求超越用户期待的冷链运营一体化解决方案。据了解,飞碟汽车(深圳奔兔物流有限公司)承揽喜旺集团配送任务,以将喜旺集团自产熟食运输到家家悦、大润发等知名商场售卖为主。

因此,公司对于关乎食品安全的冷链运输要求十分苛刻,除了急冷测试、密封测试等常规测试外,每趟运输还会通过测试仪器全程记录冷藏指标。在这方面,飞碟汽车无所畏惧,并以卓越的冷链技术“征服”了如此苛刻的考核,飞碟汽车以绝对的实力赢得了良好口碑。

专项保障小组,选飞碟汽车冷藏车安心更省心

事实上,车辆交付完毕,恰恰是服务保障的开始。飞碟汽车能够赢得多家公司的认可,不仅得益于卓越的产品实力,更离不开完善的服务保障。

面对客户多样化的服务需求,飞碟汽车依托车联网平台,推行管家式服务。在不影响客户正常运营的情况下,依托定点服务站为客户提供维修保养服务,为车队省去大量维修时间,保障车队的出勤率和运营时效性。车辆出现问题时,也会第一时间响应车辆救援需求。正是有了这样贴心的服务,让物流车队司机们在跑运输时都倍感安心。

从时令蔬菜到生猛海鲜,从个体司机到物流公司,从山东青岛到新疆乌鲁木齐,飞碟汽车冷藏车的身影行遍神州大江南北,成为冷链运输急先锋,续写着一个个冷链运输传奇故事。飞碟汽车也始终能够前瞻行业发展,以专业的产品、优异的性能、贴心的服务,助力冷链行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lily 来源:飞碟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