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全能品质 焕新而来 长安跨越星V7 EV为绿色城配再添利器

长安跨越 2022-09-02 16:00:36
品牌首页
  近年来,在双碳战略、补贴政策以及油价上涨等因素驱动下,新能源商用车大行其道。为了更好满足创业者的用车需求,长安跨越作为国内商用车领军企业,以强大的新能源技术赋能绿色城配物流,为轻客届明星产品长安跨越星V7插上新能源“翅膀”,全新推出跨越星V7 EV版,如虎添翼,焕新出发,以无忧续航、超大空间、安全可靠、轿车化配置等优势更好契合新时代低碳运输理念,为创富者缓解运营成本压力,提升盈利水平与出行体验,带来上佳解决方案。
长安跨越星V7 EV

  电力十足 击退焦虑

  对于一些车友来说,选择新能源商用车需要迈过的第一道“门槛”就是续航和充电的焦虑。针对这一痛点,跨越星V7 EV配备了50.23kWh超大电量电池,纯电续航里程高达267km,在城配运输场景下,足够在市内多趟往返。长续航实用,真续航才更靠谱,跨越星V7 EV依托领先技术,续航里程不虚高,无限接近真实续航;与此同时,带有电池加热功能,保障冬季续航,用实力击退焦虑。

长安跨越星V7 EV

  在充电方面,跨越星V7 EV OBC充电功率为6.6kW,支持快充功能,慢充8.5小时或快充1.5小时即可“满电复活”。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我国充电桩建设不断提速,新能源汽车充电难问题已经得到一定缓解,近日,《加快推进公路沿线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行动方案》的发布,有望进一步加快推进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车友对于新能源商用车的信心也将随之逐步增强。

  大品牌加持 打造可靠运输利器

  与传统燃油小轻客相比,新能源产品的动力性、可靠性是否堪当运输重任?跨越星V7 EV用卓越性能做出了回答。车辆搭载汇川驱动系统,最大60KW,同时拥有Sport、Normal、Economy起步迅捷,超车轻松,重载行驶无忧,释放源源不断的澎湃动力。

  新能源汽车电池的可靠性与安全性,始终是消费者核心关注点之一,跨越星V7 EV采用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为车辆性能加码。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电池先驱品牌,宁德时代拥有全球领先的电池安全管理技术,可大幅提高整车安全性能。宁德时代电池+汇川驱动的“黄金组合”加持下,跨越星V7 EV的可靠品质更加值得信赖。

长安跨越星V7 EV

  超强运载 创富超有一套

  在城配领域,想要赚得更多,既拼时效,也拼单趟运货量,多装强载是关键,从空间与承载力的表现来看,跨越星V7 EV堪称名副其实的“创富能手”。车辆采用大空间设计,长、宽、高分别为4800 mm *1680 mm *2005mm,货箱尺寸为2930 mm *1504 mm *1350mm,轴距3135mm,两座厢车货箱容积可达6m³,可游刃有余地胜任货运、搬家等场景下的运输任务;采用五门设计(可选对开门、背掀门),同时双侧滑门,上下货快捷方便。

长安跨越星V7 EV

  在承载力方面,跨越星V7 EV采用高强度车身,抗弯强度更强,底盘扎实,即可提升车身承载力,又能让行驶更平稳;在轮胎配备上,采用195/70R15LT 全尺寸备胎,最高可合规承载1175kg货物。大肚能容,筋骨强劲,跨越星V7 EV凭借逆天“钞”能力,势必成为越来越多车友的致富新选择。

  焕新配置 舒享运输

  随着创富大军的年轻化,舒适性正在成为商用车标配。跨越星V7 EV顺势而为,在外观与配置上带来了更多惊喜。车辆外观采用全新设计语言,车身线条流程,年轻而不失大气,采用双色车身配色设计,增添时尚韵味,前脸立体深邃,富有动感;内饰精致考究,兼具颜值与质感,采用极富科技感的仪表MP5通屏设计,钢琴烤漆中控台提升档次,内饰的高度乘用化处处彰显品质。

长安跨越星V7 EV

  在配置方面,跨越星V7 EV配备ABS防抱死、转向主动回正、倒车影像、大灯高度可调等功能,提升驾驶安全性、便捷性;拥有电动门窗、中控锁(5门中控)、遥控钥匙、支持百度carlife功能的MP5等轿车级配置,为运输过程带来高端舒适体验。

长安跨越星V7 EV

  创富力拉满,全身加分项,跨越星V7 EV在高油价时代携手创富者另辟蹊径,迎战绿色城配新时代,未来,势必将会收获来自广大车主的更多优质标签。随着跨越星V7 EV在2022年9月1日正式投放市场,长安跨越在新能源赛道上再度大放异彩,新能源产品矩阵更加趋于完善,向着“打造享誉世界的中国商用车”的目标更进一步。

作者:FUN 来源:长安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