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创富瑞沃 红动中国 福田汽车 828周年庆用户嘉年华完美落幕

福田瑞沃 2022-08-29 21:08:00
品牌首页

  金风送爽,丹枫迎秋。正值福田汽车26周年,为感谢新老客户26年来的风雨同舟,福田瑞沃在828周年庆期间举办了以“创富瑞沃 红动中国——福田汽车 828周年庆用户嘉年华”为主题的线上线下优惠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卡友谋福利,让卡友便利看车、优惠购车。福田瑞沃这一线上线下齐驱并进的贴心活动,得到了卡友的肯定和认可。
福田瑞沃  自卸车  轻卡

  周年福利购 线上惠不停

  为庆祝福田汽车成立26周年,福田瑞沃依托短视频平台利用福田瑞沃官方抖音号开展了3场“创富瑞沃,红动中国——福田汽车 828周年庆用户嘉年华”直播福利购活动,并通过短视频矩阵,将更多优惠政策分享给更多的用户,让卡友们更懂车、惠购车、快创富。各地经销商为福田汽车26周年献上祝福的同时,并在现场为卡友解疑答惑,以专业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进行讲车服务和优惠政策解读,回馈广大用户多年来的支持。
福田瑞沃  自卸车  轻卡福田瑞沃  自卸车  轻卡

  周年福利购 线下品实惠

  在线上直播购热火朝天进行的同时,线下的828用户嘉年华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开展着。为进一步走近用户,让用户直观感受,此次828用户嘉年华活动或走进用户工作场景、或邀请用户到店体验,为用户提供现场优惠讲解、订车服务,让用户现场试乘试驾、亲身体验,让更多的用户看到了福田瑞沃大力度购车优惠政策,零距离感受福田瑞沃的匠心品质与硬核实力。
福田瑞沃  自卸车  轻卡福田瑞沃  自卸车  轻卡

  走近用户 双向奔赴

  此次828周年庆用户嘉年华主题活动,通过走访、巡展、品鉴会等方式共开展35场终端活动,现场集客910余人,订车29台。活动现场购车的用户还能劲享五重豪礼,购车立减、优惠补贴,让用户以更便宜的价格将车开回家,并在现场为购车用户举行交车仪式,与所有到场人员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福田瑞沃  自卸车  轻卡

  福田汽车828周年庆已落下帷幕,但福田瑞沃与众多卡友的故事未完待续。福田瑞沃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为卡友打造更贴心、更高效、更安全的产品,提供更温情的服务、更优惠的福利,助力卡友赚钱创富,为更多卡友奔赴创富之路而持续奋斗!
福田瑞沃  自卸车  轻卡

作者:秦岭 来源:福田瑞沃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