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你们的雪糕护卫来了 领航蓝牛王冷藏车夏季冷链运输很靠谱

时代汽车 2022-07-25 10:06:51
品牌首页
  天气越来越热,又到了雪糕闪亮登场的时候了,不过运输可不是件容易事,必须要有靠谱的运输设备,才能让雪糕完好无损的到达用户手里,有了雪糕护卫TA保驾护航,运输简单又靠谱。

  雪糕护卫第一招:速度很给力

  天气炎热,雪糕也流汗,想要保持好口感,运输速度要够快,领航蓝牛王冷藏车搭配欧康4F25TC发动机马力158Ps,最大扭矩420N·m,满载时速轻松达到130km/h,速度快让雪糕完好无损达到。
领航蓝牛王冷藏车

  雪糕护卫第二招:冷机很靠谱

  雪糕运输过程中,需要储存在低于-15℃环境下,因此对冷藏车的冷机有很高要求,领航蓝牛王冷藏车配备高效制冷机组,制冷温度最低可达-18℃,智能恒温控制,系统安全节能,高效节能运输省心又省钱。
领航蓝牛王冷藏车

  雪糕护卫第三招:车厢绝绝子

  雪糕在运输途中长时间放置在车厢,所以车厢需要长时间保持“凉快”,领航蓝牛王冷藏车采用导热系数低的绝缘玻璃钢,瞬时耐高温性能突出,冷断桥结构增强保温性,保证雪糕在运输途中环境温度稳定。
领航蓝牛王冷藏车

  经过雪糕护卫的守护,每一根雪糕都能完好度过炎热旅途,领航蓝牛王冷藏车,夏季冷链运输很靠谱。

作者:乐枫 来源:领航卡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