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吉利商用车赋能转型升级 欧铃吉运轻卡高效城配新选择

吉利商用车欧铃汽车 2022-06-25 15:05:17
品牌首页
  伴随着物流运输行业的飞速发展,城配市场对于运输装备的要求也更高,不仅要求有应对多种工况的动力性、灵活性,可以实现法规允许范围内的“多拉快跑多赚钱”,而且还要更智能,更舒适,而欧铃吉运就是这样一款兼顾多方要求的“全能”轻卡。
吉利商用车欧铃吉运西安上市发布会

  2022年6月24日,以“吉智无界 运行天下”为主题的吉利商用车欧铃吉运西安上市发布会正式举行,金凤凰航空物流、冰峰物流、狮桥运力西北分公司、上海翌车、货车人等60余家物流公司悉数到场,见证了这一时刻,最终现场签约78台车。

  吉运轻卡是欧铃汽车针对蓝牌轻卡新技术法规而打造的全新合规蓝牌轻卡。那么这台车之于用户来说,到底有何优势呢?为何能够拿下这么大订单?

  赋能升级推新品 焕新转型多品系
吉利商用车欧铃吉运西安上市发布会

  2016年吉利商用车成立,作为世界500强吉利控股集团旗下一级子公司,吉利商用车聚焦于商用车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领域。在产品研发、设计、供应链管理以及市场表现方面表现突出,尤其是新能源和清洁能源领域。

吉利商用车国骏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孔繁军吉利商用车国骏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孔繁军

  自2021年欧铃汽车加入吉利商用车以来,吉利商用车对欧铃汽车“赋能升级、焕新转型”,全面推进欧铃产品转型升级。那么开局仗怎么打?未来又如何规划?全新吉运轻卡的上市又透露了哪些信息呢?吉利商用车国骏营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孔繁军在发布会上为我们揭晓了答案。

  首先,在赋能升级方面,从研发、生产、质量、营销、文化制度等方面全面赋能,不断推动产品升级,品牌提升。从传统的低价竞争,转向高质量效益型发展道路。面对用户群体年轻化的趋势,吉利商用车紧跟时代步伐,依托吉利优势研发资源,以及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在产品端不断推陈出新,为客户带来更多的细分市场产品。

  其次,在焕新转型方面,吉利商用车欧铃汽车,在传统燃油车领域继续精耕细作、做专做强,同时布局新能源市场,从最后一公里末端物流到城配物流,从微卡、小卡到轻卡三线布局,助力国家双碳战略,顺应市场大势,回馈卡友用车升级需求,赋能经销商伙伴,实现发展转型。

  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以及新的蓝牌轻卡技术法规,用户对于产品的要求更高,而在吉利商用车的助力下,欧铃汽车也向市场输送了新一代高端智能轻微卡,逐步完成转型,全新小卡锋锐F3、吉运S1 PRO、吉运S1 plus、包括今天上市的吉运3系轻卡,都是其新战略下的全新车型,自上市以来收获好评无数。

  合规2.5L蓝牌轻卡 内饰配置很丰富

  新款吉运轻卡于2021年年底上市发布,这款车是吉利商用车打造的高效物流产品,主要定位的是城市配送、搬家散货、快递快运、冷链绿通等细分市场,动力性、经济性、舒适性、可靠性、安全性等方面全面提升,造型时尚、轻量合规、智能网联、安全可靠。

欧铃吉运轻卡欧铃吉运轻卡

  欧铃吉运轻卡搭载云内D25发动机,最大输出15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搭配星瑞6挡变速箱,青特五十铃后桥,后桥速比有4.33和4.875两种选择,完全可以满足各种轻卡的运输需求。这一套成熟的动力链,都是经过多年市场验证的产品。

  此外,整车贯彻轻量化设计理念,从材料、结构、集成匹配全方位降重,搭配高强钢货箱、全铝壳变速箱、铝合金储气筒、轻量化车架等方案,整备质量低至2.6吨以内,在保证承载力的同时,可实现合规上蓝牌,多装货多赚钱。

  如果说底盘稳定发挥的话,这款吉运轻卡的驾驶室更是给了我们不少惊喜,采用了乘用车化的座椅设计,轻卡市场中各类配置都可以在这款车上找到,比如全包内饰、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电加热后视镜、单排变卧铺功能等,绝对算得上中高端车型了。

  管家式贴心服务 现场签约78台

  在车辆的全生命周期中,产品是第一环节,以保养、维修为主的后市场服务也是卡友们在买车时关心的重点,尤其是对于物流公司大客户而言,成本管理是难点也是痛点,对此,欧铃吉运提供了最优物流解决方案。

  为了能让卡友们享受到“管家式全周期、贴心周到的服务”,在上市发布会的现场,欧铃汽车也发布了针对吉运等车型定制的“六大保障、服务升级”的服务政策。其中包括,整车质保期限翻倍、7x24小时全天候服务、保修期免费救援、“N+1”保姆服务等。

  此外,为了降低运营成本,欧铃吉运采用的是吉利全新平台同底盘打造,通过科学的动力匹配,结合良好的造型风阻及轻量化整车,降低油耗,减少燃油成本,据官方数据介绍,如果以年行驶50000公里计算,年节约燃油390L,按照0号柴油9.09元/L的零售价计算,每年单燃油成本可以节省3545元。

  无论是维保成本,还是燃油成本,吉运都让利于用户,帮助卡友省钱创富,毕竟省到就是赚到。
欧铃吉运轻卡

  正是有了出色的产品品质,贴心的后市场服务,欧铃吉运才得以俘获不少物流企业、散户的信赖,在此次上市发布会上,欧铃吉运轻卡共签约了78台。在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当下,这样的成绩绝非偶然或者侥幸,实力证明了一切。

  内外兼修惹人爱 品质是决定因素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随着物流行业的飞速发展,无论是散户还是物流企业对于车辆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那么,为何无论是物流公司还是散户,都在诸多品牌中选中了吉利欧铃呢?
欧铃吉运轻卡

  陕西钜簏物流是陕西本土物流公司,有大量的城配业务,目前购买了6台吉运轻卡,在批量采购之前,他们也做了充分调查了解,吉运独特的外观、成熟的动力链搭配以及出色的性能,都属于加分项。现已有吉运轻卡运营了2个月,据驾驶员介绍,各方面表现都很不错,相比此前的车型,百公里油耗更低,在油价飙升的当下,这一点也让他们节省了不少运营成本,当然到手的利润也有所上涨。
欧铃吉运轻卡

  来自杨凌的任师傅则是有着二十几年运营经验的老司机了,是一名蔬菜贩卖个体户,需要走街串巷售卖蔬果等,工况相对更复杂,既要去田间地头装货,还要去国道、乡道贩卖。

  他的亲戚此前购买了欧铃轻卡,对于车辆的表现赞不绝口,这也是他选择欧铃汽车的原因。而在实际使用之后,欧铃确实没有让他失望,驾驶室很舒适,噪音很小,标配冷暖空调,这样不管是高速路上行驶,还是中午小憩一会,都非常舒服;而且动力充足,起步、加速速度很快,这点让他很满意。

  物流市场的飞速发展,年轻一代司机不断入局,想要打下增量市场需要多方面共同努力,传统低价路线越来越艰难,市场和用户都需要高质量的产品,除此之外,产品服务、营销网络等或许都是制胜法宝。欧铃汽车加入吉利商用车麾下之后,动作频频,产品力飞速提升,未来的表现也更值得期待。

作者:乐枫 来源:吉利商用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