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以“奥铃M卡合伙人”制度发布为契机 奥铃探索销售渠道下沉新方式

福田奥铃 2022-06-22 11:06:57
品牌首页

  2022年6月18日,奥铃M卡云端上市暨奥粉节618狂欢购活动正式开启。而在本次活动现场,奥铃还同时公布了“奥铃M卡合伙人”制度,不仅让广大卡友买车不再迷茫,更是让广大卡友轻轻松松就可以实现买一辆车赚两份钱的美好愿景。“奥铃M卡合伙人”制度的正式发布,表明了奥铃不断焕新市场打法,努力提升用户黏性,持续融入年轻卡友群体的必胜决心。并且,展现出了奥铃希望通过利益共享的机制为营销全面赋能的坚定信念。

奥铃M卡 奥铃M卡合伙人 云端上市 奥粉节

  想卡友所想及卡友所需 让卡友买车不再迷茫

  作为旨在为客户Make More Money的奥铃M卡,是在“蓝牌”轻卡新规发布后奥铃迅速推向市场的一款高端小卡产品,其分为了9大细分车型,涵盖了30+的使用场景,可充分满足不同用户对于车辆的实际使用需求。因此,该款车型一经发布便受到了广大卡友们的广泛关注。可以说,奥铃M卡车型已经充分满足了广大卡友的全部需求。也正是这样优异的表现,使得“奥铃M卡合伙人”制度在正式推出之后就已经轻松获得了757位合伙人,并且有68位合伙人已经成功推荐介绍购车130余台奥铃M卡。

奥铃M卡 奥铃M卡合伙人 云端上市 奥粉节

  如此看来,奥铃M卡车型并不愁卖,那么奥铃为何还要借助“奥铃M卡合伙人”制度来下沉新销售渠道呢?这是由于以往广大卡友去4S店现场购车怎么也得需要货比三家,到处磨嘴皮子砍价不仅费时费力,而且还可能达不到自己满意的效果。虽说现如今主播带货、线上看车订车的形式已经逐渐推广开来,但是依然避免不了让卡友遇到先涨价再降价的“小动作”。那么,究竟有没有一种最为适合卡友的购车方式呢?

奥铃M卡 奥铃M卡合伙人 云端上市 奥粉节

  面对卡友,就该一片真心。一直以来,奥铃都秉承着“客户的生意就是奥铃人的命”这项宗旨,不论是品牌建设、产品布局、还是营销服务,一心一意让用户“多赚一笔钱、少操一份心”。而通过此次发布的“奥铃M卡合伙人”制度,奥铃用户只需要通过奥铃小程序线上展厅将奥铃M卡链接推荐给全新用户下单即可,而全新用户通过此链接进入展厅后可以进行车款、颜色、配置以及经销商等项目的自由选择,真正实现了线上订车配置随心选、线下提车订单随时提、选择多样化以及价格全透明等诸多优势于一身。并且,有奥铃研发、服务、质量以及销售等部分的相关负责人在线为用户提供最为专业的服务,可以免除广大卡友的后顾之忧。

  “奥铃M卡合伙人”制度 让卡友轻松实现买一辆车赚两份钱

  而据统计,小卡的用户群体有85%都是由老用户推荐的。因此,为了进一步促进奥铃M卡下沉新销售渠道,收集并提供更多元的细分市场解决方案,奥铃不计成本,持续完善终端渠道布局,为卡友带来了更好的购车体验,全面回馈广大卡友对于奥铃的支持。

奥铃M卡 奥铃M卡合伙人 云端上市 奥粉节

  通过本次发布的“奥铃M卡合伙人”制度,只要奥铃用户通过奥铃小程序线上展厅成功推荐一位新用户购买奥铃M卡,就可以获得500元的合伙奖金,而且还是即时到账的方式,绝不会像其他推荐购买活动那样,还需要进行繁琐的操作和层层的审批,真正做到卡友就像躺着赚钱一样简单!与此同时,参与“奥铃M卡合伙人”制度也非常简便,可以让广大卡友在繁忙的工作之外,可以轻松获得一份额外的收入。

奥铃M卡 奥铃M卡合伙人 云端上市 奥粉节

  作为一款真正直击用户痛点的车型,客户需要怎样的使用场景,奥铃就提供应对这些场景的形态,这也是奥铃M卡的精髓所在。奥铃M卡直接瞄准了普通商贩和末端配送领域,并为其提供底盘、上装以及服务的一体化深度定制服务。就像奥铃党委书记、总裁江健在本次活动现场所表示的那样:“奥铃M卡开创了4米2以下货车全新品类,延续奥铃一贯高品质、高可靠内涵,未来将持续跟进用户个性化需求,不断拓展完善应用场景,为用户创造更高价值。”

奥铃M卡 奥铃M卡合伙人 云端上市 奥粉节

  而借助本次奥铃M卡云端上市以及“奥铃M卡合伙人”制度的推出,奥铃还将继续深耕年轻用户市场,聚焦新模式,紧跟市场营销步伐,尝试借鉴其他领域新营销玩法和模式。奥铃将持续更多新互动体验,聚焦新兴互动平台,强化体验营销、口碑营销等方式,以更加贴合广大卡友实际使用需求的产品、更加具有商用车市场引领作用的技术来回报广大卡友们的支持与信赖。

作者:戴欣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