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黄金动力 德龍品系,潍柴陕汽轻卡大篷车活动引用户排队认购!

潍柴新能源商用车 2022-06-15 10:28:15
品牌首页
  盛夏时节,潍柴陕汽轻卡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场“高效绿色风暴”。未来两个月内,将携手全国40个城市的经销商及用户,共同鉴证潍柴陕汽轻卡德龍品系产品的非凡魅力。

  2022年6月12日,“黄金动力 德龍品系 非凡驾临”潍柴陕汽轻卡2022年度大篷车全国巡演嘉年华首发站在浙江嘉兴盛大举行!

  全系达标,以实际行动践行蓝牌新规

  活动现场,德龍品系精品创富利器德龍K3000、高端标载轻卡引领者德龍K5000,悉数亮相。

  精品创富利器德龍K3000,搭载集团定向研发专有黄金动力总成,潍柴2.3升大扭矩节油发动机+法士特6档高效传动变速箱+汉德30万公里免维护后桥。动力匹配更优、节油效果更高,在历经市场终端长期考验,成为一众卡友口中的创富利器。

  高端标载轻卡引领者德龍K5000,同样搭载集团定向研发专有黄金动力总成,不同的是在动力方面完成了全面升级。潍柴全新研发的2.5升大马力低油耗发动机,匹配进一步优化传动效率高达97%的法士特变速箱、汉德车桥。同时首次在轻卡领域推出全平台匹配自动档概念,妥妥的站稳了行业高端位置。同时气囊座椅、悬浮大屏、封液悬置等一众豪华配置,将轻卡的驾驶感提升到了头等舱般的体验。

  乐享未来,全沉浸购车体验嘉年华

  除了精品车型以外,现场也是大牌云集豪礼不断。潍柴集团黄金产业链相关领导及近百位“潍柴陕汽轻卡铁杆粉丝”创富伙伴共同参加!现场为诸多卡友献上购车即享最高8000元的钜惠购车政策。

  整场活动,潍柴陕汽轻卡为诸多卡友们打造休闲惬意地一站式看车、赏车、试车、购车氛围,进一步拉近了产品与用户之间的距离。众多来宾在认购处排起了长队,在严苛的政策与市场需求之下,潍柴陕汽轻卡产品凭借自身优势的性能,再获销量高潮!

  陕汽轻卡大篷车全国巡演嘉年华·嘉兴站,圆满收官!

  面向未来,潍柴陕汽轻卡将始终秉持“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核心理念,精准洞察市场需求,以更高效可靠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保障、更全面的价值升级,突破新技术,严格把控环节,以至臻品质全面定义高端标载轻卡,全面释放品牌价值。

作者:FUN 来源:陕汽轻卡
生成海报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