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襄阳“铁粉”王杰:下次,还会选庆铃五十铃M100

2022-05-27 16:51:05

襄阳,地处中华腹地,有着2000多年的建城史,可谓人杰地灵,物华天宝。在古代,一代代历史名人巨匠汇聚于此。在现代,由于重要的地理位置优势,这里是重要的交通和物流枢纽。

在交通和物流枢纽处,卡车之间的“比拼”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在一众品牌中,王杰最信任的还要数庆铃汽车。在与中国卡车网记者的交谈中,他表示:下次再购车时,我还要选择庆铃五十铃M100,因为它实在是太合我的心意了。

庆铃五十铃M100究竟有何魅力,成为王杰的心中所属?

品质,让信赖掷地有声

2021年4月份,王杰的庆铃五十铃M100正式上路运营。对于初次使用的品牌,王杰抱着试试看的心态。

“我朋友对庆铃汽车评价很高,说这款车很适合我的运输状况,我买了肯定会说好。”

懂车的老司机的话王杰听到了“心里”,尽管平时自己不开卡车,但是他格外注意起了庆铃五十铃M100的运营情况。在一年多的使用和与公司其他品牌车辆的对比中,他尝到了“甜头儿”。

“不管是运营数据还是司机反馈,庆铃五十铃M100都能脱颖而出。”

王杰的公司主要做电动车电瓶运输业务,运输范围在襄阳及周边的乡镇,运输车辆每天的运输距离在100公里左右,几乎每月满勤。同样的路况,拉同样重的货。庆铃五十铃M100动力更足、操作更便利,更省油、耐用。

“每个驾驶员都和我说过,庆铃五十铃M100是最好开的,噪音低、舒适度高,而且给我们公司省下了不少使用成本。庆铃五十铃M100每百公里节油1-2升,在油价这么高的当下,省油这个特性就更被看中了。”

作为庆铃与五十铃精诚合作打造的精品车型,庆铃五十铃M100品质高端,具备高技术价值、高经济价值、高使用价值。其搭载五十铃成熟的4K发动机与可靠的MSB及新一代MYY变速箱,组成高性能、高可靠性的黄金动力链,传动效率高达98%以上,大幅提高出勤率,配置庆铃汽车专属智能网联系统,用户、网联、服务无忧,提升用户运输效率;智能电子控制系统使发动机工作状态时刻保持在经济油耗区。

此外,庆铃五十铃M100配置全新的底盘平台,通过正向极限工况分析,耐久试验,进行材料提升,结构提升,轻量化设计,控制底盘自重,相较竞品轻200公斤以上,满足不同用户使用场景,轻松实现多拉快跑。

靠谱,让信赖得以延续

高品质的车辆保障着日常运输,在日复一日的“练兵场”上,庆铃五十铃M100将“靠谱”这件事展现得淋漓尽致。

“开不坏”、“开出去放心”是王杰对庆铃五十铃M100的评价。在一年多的使用中,庆铃五十铃M100从未出现过任何故障,即使行驶在颠簸、狭窄路段的路段,庆铃五十铃M100也从未出现过任何剐蹭以及其他安全事故。

据了解,庆铃五十铃M100中体轻卡采用五十铃成熟可靠的高技术、高强度材料、高精密工艺,并历经三高极限试验、百万用户验证,保障正常维护保养下百万公里无大修。

在人车安全方面,庆铃汽车下足了功夫。庆铃五十铃M100采用了高强度设计车身,并配合ABS+EBD+大气罐断气刹,还有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丰富的车辆配置,充分保障了驾乘人员在车辆使用当中的安全性;整车装配了五十铃新一代驾驶室,使得驾乘空间大、更舒适,驾驶员的视野更加开阔;还有整体式多视角后视镜,以及除霜性能、雨刮挂刷性能等贴心设计的加入保障驾乘安全。

有着优异性能傍身,庆铃五十铃M100为王杰的公司节省了维修和保养费用。“这部分费用我们没有具体核算过,但是对比同一时期购入的同级别车辆,维修加上保养节省了也有几千块了吧。”

靠谱不仅体现在车辆本身,还体现在售后服务上。提到庆铃汽车的服务,王杰笑着说:“非常满意,他们做的很好,总是想在我们前面。”

到保养时间主动提醒、随叫随到的上门服务,早已成了王杰体验到的售后“日常”。疫情期间,王杰的生意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为了让用户用车无忧,助力用户复工复产,庆铃汽车在售后服务方面更加及时,响应更快。

结束语

高品质、更靠谱,想必这就是庆铃五十铃吸引王杰的重要原因吧。在采访的最后,王杰告诉中国卡车网记者,庆铃五十铃M100是他最正确的选择,下次,他还会选庆铃五十铃M100。

作者:lily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