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392台东风凯普特交付使用 京·东携手又出新动作!

东风凯普特 2022-05-23 17:23:19
品牌首页

什么是物流企业与商用车生产企业最好的合作模样,东风轻型车与京东物流的屡次成功合作给出了答案。这一切离不开东风轻型车与京东物流一直以来的真诚以待,以及双方不断加强合作、打破边际的深远谋划。而就在近期,双方又启新合作,东风轻型车向京东物流首批交付东风凯普特392台。本次交车不仅意味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加深,同时也证明了像京东物流类的高端物流企业对于东风轻型车的认可,东风轻型车产品实力可见一斑。

成于思,重于行 双方合作愈见加深

东风轻型车与京东物流于2021进行合作探索,这样的携手同行可谓知易行难。首先对于物流行业来讲,汽车制造商与物流企业的合作并不罕见,但能够让双方肝胆相照,共筑“智能物流”蓝海,则需要双方拥有同样的信心与决心。2021年底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约定合作以提高效率和共同发展作为双方合作的目标和根本宗旨,同时遵循市场化的原则,借助双方资源优势,优势互补、取长补短,积极探索在物流运输业务创新方向合作,推动在供应链总体规划、供应链数字化技术、城配物流服务等领域的全面合作。

新思路,新方式 京东携手共创新策

如果说车辆交付是东风轻型车与京东物流的“传统式发展”,那么双方携手进行创新式营销,则是对行业合作模式的创新探索。

自去年东风轻型车“进入”京东物流园区进行创新营销以来,“新打法”不仅在更大视野上让东风轻型车这一“中国质造”与“中国智造”的名片被更多相关用户所了解。同时助力京东物流实现高效精准触达,企业也在这次合作中获得了更为宝贵的合作经验。双方的合作真正实现了圈层的打破,互利共赢,有力推动双方价值共创。 不仅于此,东风轻型车更把精准营销落到每一个细节之上,通过场景化营销让东风轻型车在更大范围内被人所认知。

深积累,树口碑 东风轻型车行稳致远

对于合作模式,东风轻型车从不拘泥于传统与非传统,因为东风轻型车深深知道,企业的发展绝不仅仅是生产与销售的简单行为。相对于此,东风轻型车始终以“向用户而生”的拳拳之心不断做加法。产品是基础,东风轻型车便深入挖掘用户需求,不断洞察用户心理,全面推出全阵营,“大天团”的丰富产品品系。

东风凯普特上市以来,深受市场认可,其定位为智慧物流领航者,是专为“追求驾乘舒适、注重高效安全”的专业人群打造的一款高性价比的高端轻卡。该系列产品源自日产与东风技术,本着以人为本、内敛实用、高效经济的原则,依托于东风卓越的整车生产技术、制造工艺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十年磨一剑,在2020年,东风轻型车更推出新一代战略轻卡——凯普特星云,一经问世,就成为商用车产品中的佼佼者,其不仅满足了用户多元化的用车需求,更是以高颜值、高品质、高出勤吸引了众多年轻客户。

东风轻型车的口碑树立与品牌影响力加深并不是一日之功,东风轻型车始终凭借着“向用户而生”的信念而不断努力,今日之果,是品牌二十三年的厚积薄发。相信凭借着强大的品牌理念,优秀的产品实力,丰富的多元创新,东风轻型车发展亦将行稳致远。

作者:lily 来源:东风凯普特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