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选择困难症”终结者,为何是飞碟Q2?

飞碟缔途 2022-05-19 10:28:33
品牌首页
  续航要长、安全可靠、能装能载、坐着舒心,买辆新能源微面好赚钱,你更看重哪一点?

  是不是突然就纠结了起来?别怕有一款车,专治购车“选择困难症”看它!它就是飞碟Q2!

飞碟Q2

  续航

  飞碟Q2技术升级超低风阻、低能耗,同级别车辆能耗降低15%。宁德时代电池,1C充电倍率,快充0.8h充满80%的电量,290公里工况续航(NEDC工况法),使用成本低至7分/公里(家用电)。选它,就是选择效率加倍,无惧远途!

飞碟Q2

  安全

  飞碟Q2车身骨架43.0%使用高强度钢,身披铠甲,可御正碰,为你而来,护你周全。同级领先大盘制动,缩短距离,拉近安全。选它,就是选择长久守护,安全放心!

飞碟Q2

  空间

  飞碟Q24.8m³超大载货空间,同级别车辆容积最大,超1吨底盘承载,空间大,更能装。选它,就是选择更多可能,小天地有大作为!

飞碟Q2

  舒适

  飞碟Q2全新正向造型开发,更时尚、更人性化、乘坐空间更优,座椅多维可调,驾乘更舒适。C型LED日间行车灯、20多处的储物空间、一键制冷等实用配置。选它,就是选择张弛有度,每日舒心!

飞碟Q2

  飞碟Q2,大空间、长续航、强承载,更舒适、更安全、更可靠,满足你的所有需求,成功终结你的“选择困难症”。

飞碟Q2

  选择飞碟Q2,让你的幸福一步到位!

作者:sammi 来源:飞碟汽车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