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连续购买的信赖 东风轻卡助力王俊飞开启致富之旅

东风凯普特 2022-05-18 12:14:06
品牌首页

古人云,三十而立。对于王俊飞来说确实如此,今年刚满30岁的他, 不仅家庭幸福美满,而且还有一份稳定的运输工作和一位靠谱的搭档。

“我从七年前拿本后就一直开的是东风轻型车。”

江苏南京王俊飞,在三十而立的年纪,生活幸福家庭美满,对于目前的生活,王俊飞有着微微的满足,在他看来,经历过前几年的辛苦奔波后,现在家庭和运输工作都已经步入了正轨,自己可以忙里偷闲的放慢一些脚步了,尤其拥有东风轻卡这个靠谱的搭档之后,心里更加的敞亮 ,对于未来的运输也更充满期待。

可靠节油 为幸福生活奠定基础

对于东风轻型车,王俊飞很早就已经认识这个品牌,因为在离家几公里的地方就有着一家东风轻型车的经销商,在家乡的路上总能见到开东风轻卡的人,东风轻型车的印记也深深印在他的脑海里。

但是当王俊飞最初从事物流运输行业的时候,并没有立刻选择东风轻型车,更倾向于货比三家,只是在试驾了几款其他品牌的轻卡后,效果都不是很满意,王俊飞最终将希望寄托于东风轻型车身上,经过几番试驾过后,心满意足的带回属于他人生中第一辆轻卡-东风多利卡D5。

凭借东风多利卡D5可靠耐用的品质,王俊飞撑过了最初的创业阶段,近五年车辆无大修的成绩让其在车辆的使用成本上节省了一大笔费用,功夫不负有心人,很快,王俊飞的事业渐渐步入正轨。货源逐步稳定,人脉也在慢慢积累,收入更是随之开启“倍速”模式。“现在我一个月能挣一万多,生活眼看着是越过越好了。”王俊飞笑道。2020年王俊飞的物流运输不再满足于南京周边地区,而是向江浙沪延伸,由于货运量的增加,王俊飞不得不换掉东风多利卡D5,更换一辆东风凯普特K6宽体高栏运输车。

谈到再次选择东风轻型车,王俊飞表示:“之前的东风多利卡D5给我的印象很深,各方面我都非常满意,所以再次选购依然是东风轻型车,而且我还打算以后一直选择这个品牌,可以说东风轻型车与我现在的幸福生活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我基本上拉的都是物流货物,重货与轻抛都有,前期是从网上找活儿,后来靠着车也给力,人也靠谱,慢慢货源就固定了。主要东风凯普特K6马力大,动力足,跑起来比较省劲,而且厂家在合规之下,根据我的需求定制了宽体高栏设计,这在单趟上又增加了载货量,“,王俊飞告诉记者。

”关键是凯普特K6的油耗表现也非常不错,满载之下,百公里油耗12L左右,这与朋友的同类车型相比也有优势,长期以来也能省下不少加油钱,对收入也有帮助。“王俊飞继续说到。

自成家以后,让王俊飞更有干劲,东风凯普特K6基本上没有闲过,每天的出勤以及固定的货源,让他实现了月收入超过一万的目标,这样的节奏让他对未来充满希望。

好车好品牌 东风轻型车助其事业腾飞

在使用东风轻型车的几年时间里,王俊飞凭借个人的能力与车辆的优秀,赢得了货主的认可,因此积累了很多人脉,这也让他有了扩大运输规模的想法。既然尝到了甜头,当然要趁胜追击。东风凯普特星云刚刚上市不到一年,王俊飞就赶紧定了一辆。这几年的成功货运经验,让他总结出运输的窍门:买车,不在乎贵的,必须要选对的!

东风凯普特星云带给王俊飞的第一印象就是舒适的驾乘体验。王俊飞表示:“东风凯普特星云的驾驶室宽敞、视野也好,就算开一天长途,也不会觉得很累。而且加上气囊的加持,行车的时候气囊座椅对颠簸路面的过滤作用非常明显,可大大减少驾驶疲劳感,累了想休息时直接一躺,整个就是一个卧铺。”好马配好鞍,东风凯普特星云出色的驾驶室和舒适性,成了王俊飞长时间、高强度工作的最佳拍档。

“虽然现在还没有能力组建运输车队,但是我相信凭借我自身的努力和东风轻型车的出色品质,以后肯定会慢慢好起来的。”这一刻,他话语中对东风轻型车的信赖感油然而生,而这正是东风轻型车所带给他的。

随着王俊飞的车轮滚滚,因此收获的财富也越来越多,看着能够为家人提供更好优越的生活条件,他的心里也很满足。对于未来,王俊飞的目标很简单,继续跑车,为家人创造更好的幸福生活。在东风轻型车的加持下,王俊飞的运输事业未来可期!

作者:乐枫 来源:卡车网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