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章

点击收起

超三万人体验! 领航S1小卡深度试驾展硬核实力

时代汽车 2022-04-21 15:57:00
品牌首页
  试,才知与众不同!继领航S1小卡3月超2万人试驾后,各地用户试驾热情依然不减,4月上旬再增万人试驾,好评如潮。不少用户一“试”倾心,现场订购领航S1小卡产品。

  试驾现场,由领航经销商全程讲解领航S1小卡,从发动机、变速箱、车架到内饰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领航S1小卡应用的新工艺、新技术,让现场的卡友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对领航S1小卡产品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福田领航 领航S1 小卡载货车

  来自安徽宿州的田师傅,是通过朋友介绍来的领航S1小卡试驾现场的。“因为自己平时身边很多朋友都在开这个,接触也不少,算是比较中意的”,试驾感受了领航S1小卡的动力性能后,田师傅当场拍板“换车就选它了,领航S1小卡提速快,爬坡轻松,我对这款车的动力充满信心。”

福田领航 领航S1 小卡载货车

  来自广西百色的周师傅在领航S1小卡驾驶室内来回进出,反复感受领航S1小卡的内饰:“我一开车就是一整天,路况都是坑坑洼洼的,每天都累的厉害,领航S1小卡的减震真的非常适合我。”领航S1小卡配备液压减震座椅动态结构符合人体工程学,支撑性及靠背的整体包裹性更好,NVH也领先市场水平,身处闹市,车内依然安静,有效缓解驾驶带来的疲劳。

福田领航 领航S1 小卡载货车

  不少用户在经销商的耐心讲解下,被领航S1小卡卓越的出勤效率所吸引。“领航S1小卡历经‘高温、高寒、高原’三高测试,一流核心零部件配置,品质十分可靠,加上领航卡车“更高效、更专业、更智能、更超值、更暖心”的5G硬核服务体验,让卡友们在运输创富路上更有底气。

福田领航 领航S1 小卡载货车

  从地方到全国、从试驾到倾心,超三万卡友的认可和信赖,领航S1小卡完全满足了卡友们对“创富神车”的期待,相信在创富路上,领航S1小卡定能帮助更多的卡友实现降本增效,助力卡友在运输路上轻松创富。

作者:Ali 来源:福田时代
生成海报
长按海报保存到手机,分享。
新闻反馈与咨询
延展阅读
查看更多车型,去精确找车
热招职位
咨询看车
点击搜索